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是啊!看现在的美丽湘乡不就是湘乡人民团结一心的结果吗?湘乡旅游大使、观光电梯,不能见证湘乡在一步步前进吗?进口水果、进口玩具、外教,不能见证湘乡在一点一点地跨上国际吗?这一切的一切不都归根于湘乡人民团结的力量吗?在这短短的几年里,湘乡所有的事物都在变化。
小举动,体现高素质
一张小纸条被“没良心的主人”给抛弃了,风儿无情地吹着,小纸条痛苦的呻吟,一会儿被风吹到这边,一会儿被风吹到那头。没有任何一个人发现它。这时,一个身穿校服,戴着鲜艳红领巾的少先队员,弯下身子伸手捡起了那张小纸条,把小纸条送回了“家”(垃圾桶)。一个三年级的小朋友竟然能做出如此举动,小小的身驱,也挡不住他金色般发光的精神。连一个小孩都知道一张小小的纸条会影响一条街道的美感,这难道不能够体现湘乡人民的思考与素质也在一点点进步吗?
脏话、小广告,从此消失了
那些讨人厌的脏话从人们口中转换成了一句句温暖人心的“你好”“谢谢”“没关系”。当你和别人吵架时,有人会告诉你:“同是湘乡人,不必为小事伤感情!”当你遇到困难准备放弃时,有人会告诉你:“生活从来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你会在挫折中学到很多。来!站起来!我们陪你一起渡过难关!”当你获得荣誉时,有人会对你说:“你真棒!不过千万别骄傲哦!”正因为脏话的消失,使得湘乡人民的心连得更近,靠得更紧了。随着脏话的消失,小广告也跟随着消失了。一张小小的广告纸就可以影响整个物体的美观,墙上、电线杆上都少不了它们“瘦小”的身影。它们就像湘乡的“牛皮癣”,怎么治也治不好。可在志愿者的齐心协力下终于“打败”那些难缠的“牛皮癣”。这难道不能体现出湘乡人民的举动一点点进步吗?
新火车站的建设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在这背后又有多少人付出了多少汗水与辛劳,湘乡大使的诞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选手的蜕变与“化茧成蝶”,家润多的盛大开张,给湘乡又增添了一笔绚烂的色彩;一个个刚出生的婴儿,给湘乡又带来了新的希望;交警、带着红袖章的安全监督员,保护着我们出行的安全……
梦想的力量不可估量,团结的力量更不可估量,所有人都在这个梦想努力,既然我们有了梦想,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并且在很努力的争取,我们就团结在一起,共同去实现,共同去完成这个梦想!让我们再次喊出我们的心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let’s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