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同学作文
我的小学在这真好,让我感到很快乐,因为这里的每个同学都对我很好,只要我们同学谁受一点伤,大家都会无微不至的关心受伤的那位同学,我们大家也很团结,有一件事让我永生难忘。
记得有一次,大家约好一起出来,我们几个欢快的跑着,跑到一个商店那,我说:“你们渴吗,要不买瓶水吧。”我要从包里掏出钱,我发现我的钥匙丢了,大家都很着急,急着说着要帮我找,可是咱们还要去玩,我的去找钥匙,你们去玩吧,大家都坚定地说不行,都要一块帮我找,我非常高兴,因为大家愿意放弃自己的时间帮我辛苦的找钥匙。
我们沿着来的路认真细心的找着,找了很长很长时间,大家都快崩溃了,可还是认真地找,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钥匙了,大家本来脸上是愁眉苦脸的样子,一下脸上迎来了笑容,找到钥匙了,可是却没有玩,有点可惜,但是大家都觉得这一天是有趣的一天。我突然觉得我们大家是多么的团结,经过这一件事以后,大家不管什么事都很团结,像参加比赛,一些人做的不好,我们不像以前一样埋怨他,讨厌他了。
看来同学之间要团结是多么的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