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让人望而生畏的生灵;狼,一种群居的动物;狼,一种视团结高于一切的群体。这个群体凶悍无比,它们懂得保护群体中弱小的狼。
这个团体一般以七匹为一群。猛虎难架群狼就是狼高度团结最好的诠释,它们互相照顾,从不自残杀。它们拥有着强壮有力的四肢,灰色或白色的皮毛,三角形状的耳朵竖在头上,它们的目光透露着自信与凶残,放出令人不寒而栗的绿光。再加上那粗大的尾巴,让人看起来是那么的
在狼的团体里,它们“尊老爱幼”!年轻的狼为了捕食给幼小的狼宁可牺牲自己的性命,捕来的食物它们不抢不夺,就算是再低贱的身份也一样能分到美味可口的食物。
当敌人来侵占它们的领地时,年轻的狼站在最外围,等待与敌人的殊死搏斗,接下来才是老狼与幼崽。而它们拥有团结和智慧似乎什么都不怕,没有什么困难能够去击倒它们,它们一旦发现猎物,就仰起头,望着长空,大声的嚎叫,这就是所谓的“狼嚎”,这嚎叫声是它们召集伙伴的信号,这雄壮的声音足以让敌人先害怕几分。
狼的团结足以让我为之动容,为之喜欢。狼这个响亮的名字,常伴着我,以至于我玩的游戏,QQ都含有狼的字眼:什么风行狼,雕弓天狼……
狼的团结是非常让人的敬佩,我不仅喜欢狼,而且要学习狼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