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像哺育我们成长的宁静的港湾,然而班级就是我们乘搭的一艘艘船,在浩瀚的大海中,带领我们乘风破浪,我们带着全新的梦想,踏上全新的旅程。我们班是一个团结友爱的班集体
我们班是一个团结的班集体。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上午,我们班和五一班进行着激烈的拔河比赛,在老师一声刺耳的哨声中,比赛开始了。对手十分强大,而我们也不甘示弱,一个个咬紧牙关地拔,拔得面红耳赤,就在我们班快要赢了的时候,五一班不知是谁喊了一声:“大家加油!五一五一,永远必胜!”我们大家听到了他们班的口号,也学了一句:“五五五五,勇于战胜!”大家仿佛玩起了“植物大战僵尸”,我们就像是植物,而他们就是僵尸,当然,僵尸是邪恶的,邪恶永远都战胜不了正义,“僵尸”上场了,“玉米加农炮”也上场了,在中间的红绳一下偏左,一下偏右,分不出胜负,但是随着我们班同学们的努力,我们班赢了。大家都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欢乐。
我们班不仅是一个团结的班级,也是一个友爱的班级。
我们班是一个友爱的班集体。一次运动会的接力赛,老师将第一棒交给了我,“预备,跑!“裁判员说。我像一支离弦的剑似的飞了出去,后面第二棒,第三棒都非常顺利,就在第六棒的时候,棒子一不小心弄掉了,使我们得了第三名。就在我们准备责怪那位掉棒的同学时,我想起我们班是一个大家庭,不能因为一点小事而吵吵闹闹。我对大家说:”我们大家是一家人,不能随便就吵吵闹闹啊!“大家听了我的话,点了点头,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这就是我们班,一个强大的班级,一个团结友爱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