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段梦瑶,齐奕烁,刘潇男一起去易园玩。本次出游,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团结协作力量大!为什么这样说呢?看看我的作文就知道了!
首先是我们爬山时,数齐奕烁的包最重,但他还坚强的背着他的包,且冲在最前面,为我们探路,发现安全后才让我们过去,并让着我们女生,让我们先去,让刘潇男断后。我们心里都暖和和的。
不久,我们遇到了一个比较高的峰,约到我的下巴磕了!这次仍是齐奕烁先上,我心疼刘潇男,和他换了换位置,我断后。我和齐奕烁配合得十分默契,齐奕烁在上面拉,我在下面推,大家都上去了。可是,到了我,可为了难,我长得不高,有没有人在下面推,这可怎么办呢?我使劲的往上爬,段梦瑶,齐奕烁,刘潇男在上面使劲的拉我硬是把我给拖了上去。我心里一股暖流涌上来,心想:还是同学好!在关键时,没有丢下我,而是齐心协力把我给拉上来了!真是团结协作力量大!
还有,我们在“趣桥世界”中,有一架桥叫“同心桥”,(只有两根铁索,没有护栏)原来,我们没有看到牌子,一个人去过,简直势比登天!后来,我们看到牌子,决定我和齐奕烁过桥,段梦瑶和刘潇男过桥。啊,两人过桥真简单,我和齐奕烁互相平衡,拉着手,平安的过了桥。告诉你,中间我一歪,差点掉进水里!是齐奕烁一拉我,才使我没有掉进水里。
此时此刻,我意识到:团结协作力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