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令人感动的事情太多如:亲情,友情。。。。。。令我感动的是团结
5月12日是个平常的日子,可是这个日子在2008年那一天,给中国带来了巨大的痛苦——四川汶川大地震。这个日子的下午2:28的那一瞬间,若干人的生命化为乌有。而中国人并没有
被这次灾难所打垮,反而变得更坚强。因为全国各地的人为汶川支援,各地乃至全世界的志愿者无一不在用最真挚的感情、最纯朴的爱心、最积极的行动给灾区孩子们带来安慰,用最大的努力来愈合孩子们心灵的创伤,去除孩子们的阴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震救灾,众志成城”这十六个大字深深地刻在我心里,心里有几许说不出的酸涩。于是,我把自己所有的零花钱都捐了,还向爸爸要了些。虽然这些并不多
但是也代表了我们的心意。或许,会给灾区儿童们心里带来安慰。当全国各地都纷纷捐献物资这种场面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了中国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这种精神,在那些天我们也充分感受了人间的真情,解放军的勇敢顽强,医务人员忘我的抢救、大学生们踊跃为灾民无偿献血、许多人为灾区募捐和捐款、灾区人民的奋力自救……这一幕幕让人感动的场景,又让我们看到了人性的光辉和人间的温暖。人间自有真情在!
因为我们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的团结精神,让世界人民刮目相看了,不同种族的外国人,也加入了我们团结的队伍当中救人,我想,感动他们的,定是我们民族团结的力量。
地震是无情的,但是中国人有情。只要中国人团结起来,任何困难都能克服。虽然这次地震给人们带来痛苦,带来了损失。但是也使得中国各地的关系变得更亲密,更融洽,把痛苦转化为力量,变得更坚强,使中国变得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