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在家闲得无聊,便约几个同学出来走走。
不一会儿,就又看到了那几个熟悉的身影。我们说说笑笑,漫无目的地在街边散步
不经意间,我们又看到了那熟悉的校园,又一次看到了碧绿如茵的操场,又一次看到了苍劲挺拔的老树,又一次看到了在夕阳映照下的教学楼。我顺着教学楼的窗口望去,似乎又看到了同学们认真听讲的眼神,又听到了老师绘声绘色的讲授,我们走进校园,轻轻的漫步。
有位同学感叹道“初中三年,眼看就剩不到一年的时间了,真快呀!”我没有说话,他的感叹也丝毫没有影响到我无限的联想。看着那在夕阳余晖下映照的校园,久久舍不得离开。我们的校园并不大,也没有过多的装饰,但它让我感受到了温馨。
想想同学的那句话,的确,初中三年,弹指一挥间。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在不经意间就溜走了,我伸出双手想捧住流逝的时间,可是,留在手心的却只有几粒肉眼看不见得微尘。
回望过去的两年,这个校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回望过去的两年,所发生过的每一件事情似乎都历历在目。每当我开心欢笑的时候,同学们会同我一起分享快乐和喜悦,和我同欢笑;每当我闷闷不乐的时候,同学们会帮我分担忧愁和烦恼,轻声安慰我;每当遇到困惑的时候,同学们会给我出谋划策,帮我解难题……总之,同学们给予了我很多关心和帮助,我很感谢他们,感谢他们让我这几年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让我不再感到孤单。
也许,给我留下的不仅仅是回忆,更多的是成长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