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太阳,给我们带来七色光彩,照得我们心灵的花朵美丽又可爱
——题记
每个季节都有不一样的太阳。
学习了四个太阳一课,让我明白了很多不明白的知识。原来,春天的太阳是彩色的,暖暖的,温暖的照耀着大地,万物都苏醒了,这是一个多彩的季节!
夏天的太阳是绿绿的,挂在天空,山间,田野,街道,校园,到处一片清凉。小蜜蜂哼起了歌儿,小蚂蚁拉起了小提琴,螳螂弹起了吉他,小牛跳起了尾巴舞。这是一个清爽的季节!
秋天的太阳是金黄的,温暖而不耀眼,秋风吹拂,秋收的喜悦,人们也忍不住欢快起来。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冬天的太阳是红红的,它用暖和的阳光,温暖着小朋友的手,温暖着大地,温暖着世界。还是个冷而又温暖的季节!
啦啦啦啦啦啦,七色光,七色彩,太阳的光彩,我们带着七色梦,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