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四季风景如画,就让我带你们去看看吧!
春天,田园里的禾苗,都从泥土里探出了小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世界。柳树姑娘,也在梳着自己嫩绿的辫子,迎春花和油菜花也绽开了自己金灿灿的笑脸,仿佛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俗话说得好,“春江水暖鸭先知”。你瞧!鸭妈妈带着小鸭子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
夏天,池塘里的荷花也开放了,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青蛙也在荷叶上“呱呱”地唱歌。这时候,田园里的西瓜也成熟了。溪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闪闪发光。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田园,田园里一片丰收的景象。高粱红着脸,弯着腰,欢迎秋姑娘的来到。放眼望出,一大片的水稻像金黃色的地毯。橘子和柚子仿佛对人们说:“你带我们回家吧!”
冬天,田园里一片雪白,孩子们在那儿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墙角有几朵梅花在独自开放。
田园的四季真美啊!我深深地喜欢田园,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