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 杨宸博
我的家乡在沁阳,那里是个美丽的城市,一年四季都很美,我来跟你们讲一讲吧。
春天是花的世界,有粉嘟嘟的桃花,金灿灿的迎春花,雪白的梨花,这就是我们家乡的春天。
夏天烈日炎炎,树木郁郁葱葱的,还可以吃西瓜解渴呢。
秋天硕果累累,落叶很多,秋风一吹,叶子随风飘落,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果园里弥漫着瓜果的芳香,红红的石榴咧开了嘴,青青的苹果笑弯了腰……
冬天是雪的乐园,雪像顽皮的孩子,漫天飞舞,它装点着大地,也装点着人们喜悦的心情!
家乡的一年四季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