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是个美丽漂亮的大花园,不信你瞧!
春天,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冰雪融化,小鸟们都回来了,小草们从土里钻了出来,树叶也抽出新的枝条来,同学们在操场上有的踢足球,捉迷藏,还有的人在草坪上竖了一块牌子“不要踩小草,它也有生命”。
夏天,树上的知了一直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好热,好热。”下课了,我们几个同学找几处树荫,玩一玩游戏,炎热的夏天阻挡不住我们游戏的热情。
秋天,果实累累,树叶飘落,一下课就有同学在树下捡落叶,有的拿来制作成标本,有的用叶子做一幅美美的画,还有的夹在书中做书签,真是趣味无求啊!
冬天,雪花飞舞,校园变成了白色的城堡,树上挂满了一串串的雪,压得树枝都弯下了身子。一下课,我们就在老师的带领下冲到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玩的不亦乐乎。
迷人的四季,美丽的校园,我爱校园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