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声音丰富多彩,不信,我们就去听一听吧!
春姑娘迈着轻轻的步伐走来。布谷,布谷,鸟儿唱着欢乐的歌,沙沙,沙沙,春雨轻轻的抚摸大地。
夏哥哥飞快地向我们跑来。呱呱,呱呱,青蛙也大声欢呼起来,吱吱,吱吱,知了也在树上高声大叫。
秋奶奶不慌不忙的走来。呼——-呼,风儿把麦子吹落了,隆隆,隆隆,雷声叫醒了小朋友。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春天,夏天,秋天已经过去了。
冬老爷也拿着拐杖慢慢地走来。呜——-呜,大雪把世界变成了雪白一片,嗞——-嗞,在滑雪场上,小朋友正在滑冰呢!
四季的声音真是丰富多彩,春天的鸟儿、春雨。夏天的青蛙、知了。秋天的风儿,雷声。冬天的大雪,滑冰场。都有那么多美丽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