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春天 来到春天的童话里,瞧!春姑娘正踏着轻盈盈的脚步来到我们的身边,我为春天画上小草,小草在阳光的照耀下,伸呀伸懒腰,我又为春天画上花朵,花儿在微风中点点头,一朵接着一朵开放,瞧!花儿仿佛也在在争斗呢!一朵朵争先恐后,骄傲的牡丹花居上头正傲气的说:“谁能与我相提并论,那些无名小卒都闪到一边去。”
我再为春天画上河流,听~水流“哗啦哗啦。哗啦哗啦”的声音,仿佛一只美妙的交响曲。再为春天画上一棵生机勃勃的大树,瞧!生命力旺盛的它,就是春天的象征了。春天不就是到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吗?树儿都出来了还缺什么?就是缺了几只鸟儿,轻轻一挥鸟儿也站在树上卖弄起它那清脆的歌喉,唱出一曲曲春天的赞歌。
我们正初在一片春日的温和里,在春天的童话里遨游。 画夏天送走了春姑娘迎来了夏女孩。在这炎热的天气里,人们有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先为夏天画上一些芬芳的花儿,瞧!惹得小蜜蜂们采呀采蜜忙。夏天里,人们最需要什么?毫无疑问就是它--风。
我又为夏天画上一缕缕风,在人们汗流浃背 ,沉重地喘气着,风拂过万物轻轻来到了,为人们送上一阵阵的风,人们情不自禁的站在那儿凉爽一下,直到人们满面春风的说:“好凉快啊!”风儿才愿离去,再画上蝉和树,只听见蝉在树上“知---了 。 知---了”地叫着,而鸟儿呢?都懒懒地歇在树上。似乎正在做着“丰收”的梦呢!再画上一片辽阔无边的大海,蓝蓝的海水,金色的阳光,喔!多美的一幅画呀!要是能冲向大海,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那种感觉,真是不能形容了,在海边嬉戏,在海边聆听大海的心声,哦!那就是夏天最好的享受了,夏天仿佛是一杯美酒,充满了陶醉之感,有谁能不陶醉呢?画夏天望着夏女孩离去的身影,回味着夏天的美景,我们又在不知不觉当中迎来了这丰收的季节,秋小姐在微笑着,为秋天画上无边的稻田,稻子成熟了,放眼望去,目之所及满是令人心醉的金色,在阳光照耀下,越发夜耀眼,仿佛田野里满是一大片的黄金。瞧!农民看到这满田的秋色和丰收,乐得嘴都合不拢了,看着丰收的情景,谁的心里不开花呢?画上一棵果实累累的树,却把小猴子馋得把果儿偷走。再画上一只只“金蝴蝶”,瞧!它们正在半空中翩翩起舞,一会儿又为大地妈妈铺上一层层金黄色的地毯,真是太淘气了。秋小姐总会为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为小猴子带来满满的果实,秋小姐总是为我们带来惊喜。 画冬天 唉呀!令人毛骨悚然的冬爷爷又来到了,想到之前的春。夏。秋真怀念。在那温和的日子里,我们多么欢乐,然而走到了冬天,只有寒冷。
为冬天画上雪花,雪花飘呀飘,乐得我们又蹦又跳,树儿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银装,仿佛也在说:“真冷,要是能多穿一点该有多好呀!”雪儿为大地妈妈铺上一层白毯,真美呀!冬天里,那满天飞舞的雪花惹得孩子们忍着寒冷出来与这雪花玩起来了,哦!原来冬天也有温暖的气息呀!冬爷爷悄悄来到,也会悄悄地离开,冬爷爷离开也会为我们带来无数的惊喜。春天里的小草出呀出了芽,夏天里的花儿开呀开得靓,秋天里的叶子吹呀吹得黄,冬天里的树呀,披呀披银装,瞧!我们把四季画得多美,画四季,画四季,让我们画出一个美丽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