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是有春、夏、秋、冬这四个兄弟姐妹轮流值班。
开始,春妹妹来了,她给大地换上了新装。大树吐出嫩绿的新芽了,草原上,小草慢慢从地上抽出小小的头儿,青蛙从河里跳出来了,又坐在那美丽,舒适的荷叶上开始唱歌了!桃花最喜欢打扮,它在头上夹了许多各异的发夹。那些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正眯眯细眼向外观望。春天像可爱的娃娃,多么美丽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在暖风里跳动着走来了。天气越来越热,夏弟弟来了,他给大树小草带来了一个大火球。蝉儿在树上不停地叫热死了,热死了!突然间,天气渐渐地变黑了,远处传来几声隆隆隆的响声,原来是要下雨了,哗哗雨越下越大,它落在图利,大地润湿了。最后,雨停了,天空出现了一道彩虹。
夏弟弟蹦蹦跳跳跑去地追春妹妹了。秋姐姐慢慢地走来。她的到来然大地焕然一新。大地被秋姐姐披上了大黄袍。一阵风吹来,已枯黄的树叶纷纷落在地上了,像蝴蝶一样。
天气变冷了,冬哥哥带着寒冷的北风来了。整个大地被冬哥哥变成了一个银色的世界了
一年四季多么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