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乡,我也不例外。现在我我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万物复苏百鸟争鸣。树木吐出了嫩绿芽,小草悄悄地从上里钻出来,好奇的看着我们这个美丽的世界,小鸟们有的在枝头歌唱,有的在枝头玩耍,有的在枝头上说着悄悄话,小河叮咚叮咚的唱着歌。
夏天到了,嫰绿的小芽,转眼变成一株株碧绿地叶子。火辣辣的太阳烘烤着大地,只有-个不知名的小湖散发着淡淡的清凉,青蛙们正在呱呱的叫,我猜它们一定在举行音乐会。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的变凉了。大树的叶子黄了,小草也枯萎了。一阵阵秋风吹过,树叶飘落下来,落到了地上,大地盖上了一层软绵绵的被子;落到了蜘蛛网上,蜘蛛把它当成舒适的床。大树旁边的一条小河上,树叶落到了清清的河面上。像小船一样飘向远方。小河旁边的果园里已经是硕果累累,弯弯的香蕉像小船,红红的苹果像太阳。黄澄澄的梨子像葫芦,散发着诱人的香气,看一眼就想咬一口。大雁也向南方飞去,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啊,秋天你真美啊。
冬天,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满了美丽的雪花。树木穿上了银装,到处一片洁白。小朋友们穿上棉袄,冲出家门,奔向雪地里去玩。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可高兴啦!给宁静的冬天添加几分快乐。雪花落下,在空中翩翩起舞,好像一只只蝴蝶,小河结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