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风时而轻柔,时而强烈,时而飘忽不定。 春天的风,像一个好脾气的小姑娘,它轻轻地擦着你的脸飞过,像是给了你一个温柔的抚摸。春天的风让你感觉舒适,它似乎会一种神奇的魔法,让你陶醉在春的气息之中,久久不愿醒来。 夏天的风,像一个热情的大哥哥。你已经受不了了,它还一个劲地对你表示“热情”,你只得成天待在开着空调的房子里。它的“热情”真是能量巨大,一直要持续几个月才会慢慢消退。唉,我真是“无福消受”呀!
秋天的风,像一个善解人意的大姐姐,它带来了凉爽,带来了收获的信息,还把辛苦了一年的树叶送回大地母亲的怀抱。
冬天的风,像一个严厉的老爷爷。它总是把你嫩嫩的脸吹得红彤彤的,还一个劲地往你脖子里钻,让你的出行变得很艰难。我想,它一定是想告诉我们,生活里有很多艰难的考验,我们要学会勇敢地战胜它们。
一年四季,风都陪伴在我们身边。我喜欢风,不管是轻柔的风、热情的风、善解人意的风,还是严厉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