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有浓绿的树木,活泼的小学生高大的教学楼,到处美丽极了。
校园的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就连操场上的小草也好奇地探出头来。操场东边的柳树垂下来了嫩绿的长发,梧桐树叶发芽了,绿油油的一片,到处都欣欣向荣景色。
校园的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密密的把操场包的严严实实。操场中间的两棵老槐树也开花了,密密麻麻的东一簇,西一簇。在炎炎夏日我们就三三两两地在那密密的叶子下做功课,做游戏。
校园的秋天老槐树的叶子变黄了,柳树也不像以前那样翠绿了, 到处都是乱飞的叶子,这下工人们可都忙坏了。漂亮的小番茄熟了,一个个红彤彤的,就连阳光也不在像夏日那么炎热了。
校园的冬天,树木干枯了,柳树的辫子也不绿了,操场上的小草也有了一些变化。每当下雪的时候,一片白皑皑的,我们几个孩子在下课的时间里滚雪球,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的四季,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