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四季王国中住着生机勃勃的春天、骄阳似火的夏天、鲜果飘香的秋天和白雪一片的冬天。
春姑娘匆匆地赶来上班了。春雨过后,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树枝抽出新的嫩芽。春笋和小草也从土里探出头来,小花随风起舞,结冰的小河也苏醒了。春天真是生机勃勃呀!
春姑娘下班后,调皮的夏娃娃一蹦一跳地跑来了。暑假到了,炎热的太阳烤的人们纷纷赶往游泳池,而香甜的冰淇淋则是孩子们的最爱了。大树犹如一把遮阳伞,给人们带来一片清凉。中午知了唱起了动听的催眠曲,晚上青蛙蹲在荷叶上打着鼓,给沉闷的大地增添了几分热闹。
和蔼的秋婆婆来了。果实在树上长大了,正等着人们来摘呢,远远望去,金黄的田野在远处闪闪发光,落叶像翩翩起舞的蝴蝶。瓜果飘香的季节真令人陶醉!
蹒跚的秋婆婆走后,年迈的冬爷爷走来。这是孩子们最爱的季节,一场大雪后,孩子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在滑雪,这时候的小河也抵挡不住寒冷,不能动弹了。冰天雪地的冬天真讨人喜欢呀!
我喜欢这美丽的四季,更享受每个季节带给我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