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我早早得爬了起来,因为我要去我盼望已久的世博园
世博园可大了,里面有一百多个展馆。我真恨不得一口气把他们全部都参观一遍。但是其中最最令我最难忘的就是最高的中国馆。
我刚踏入中国馆,就被深深吸引住了。那球幕电影,会动的清明上河图,还有那小火车和古老又精致铜车马。
最令我感到难忘和敬佩的就是那会动的清明上河图。在此之前,我就听说过它,迫不及待地想要亲眼见见它,这次我亲眼看到了它,更是让我爱不释手。这幅“清明上河图”时而是白天繁忙的景象,时而又呈现出美丽夜景。白天,赶骆驼的、骑马的、回家的、乘船的人随处可见。到了晚上,喝酒的、提着灯笼四处走的人也随处都是。
走出中国馆,天空却下起了倾盆大雨,可这大雨无法冷却我观博的热情。我撑起伞,在雨中继续观赏世博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