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垂头丧气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路上汽车的喇叭烦人地叫着,嘈杂的人群声把我弄得心烦意乱,回到家里,老妈正在客厅等我,回来啦,听说你考试了,考得不错呀!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那个我吧,就错了道计算,错了2个填空和一个判断。又错计算,跟你说多少遍了,计算时认真点,别老马虎,你看,说你马虎你还不服气,你说你哪次考试没错计算,你看看人家XXX,人家怎么次次都100我马上插嘴道她这次才考了85,比我还低了2分了。你还好意思说,人家就失误那么一次,你没失误才有几次啊我站在那里听老妈的思想教育,心想:哎,以后别狂想了,还是实际一点吧,搞不好就得吃皮蛋炒肉了。
我相信考试三部曲会一直陪伴着我,陪伴着我度过快乐的读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