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桥上看你。
你的善,我的谊,我们的情,润了年华
一花盛开一世界
有的人,他只是在我紧张时告诉我,“All is well”,却让人收获了一次机会;有的人,他在自己的世界绽放,也不忘回到我们的世界看看;有的人,他们有自己的玫瑰花,用一声来呵护;有的人,她们被比喻为蜡炬,走进有数的不同世界打怪。你们共同铸造了我的金色青春,就像《少年的你》中,在下雨天小北为陈念在路边绑上了小雏菊,快乐,暗恋,离别。
一叶绽放一追寻
我是一个蛹,一个肩负着青春使命一个化蝶梦想的蛹;我是一片叶,一个随风而去未来无限的叶;我是一只只有单翼的鹏,唯有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才能够一起展翅飞翔;我是一只有感情的宽吻海豚,有时柔和有时暴躁,但我懂得感恩。我会吟着这份信念与光,扬帆起航,永不忘那些铸造我青春的人。
一锦蜀绣一梵声
闲看花开花落,漫随云卷云舒。不同于这样的日子已经将近3年了,在操场上互相帮助的身影;在课间因为某人说了一句话就笑的停不下来;在空闲时间问老师题的时候共商大策的感觉;在久违的爱的港湾与父母分享的喜悦。过去的放松式早已结束,现在的紧张式进行中,明年的疯狂式还未开启,我想,人中中最应该珍惜的时刻就是此刻,最有希望的时刻也是此刻。我们的情,润了年华。
在未来的憧憬日子中,或许你会在某个瞬间想起我们的情,想起最美好的青春。
青春留下的旧梦,歌唱了岁月如斯,人生似梦的年轮。在未老的日子里,演绎一场场情极至深,衍灭了多少回忆,温暖了多少时光不再荏苒。
一种纸短情长,一种风尘烟雨,一种情,润了年华。
你的善,我的谊,我们的情,润了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