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记得这样一句话:“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是啊,朋友,在这多姿多彩的人生中,也许你正在为工作的繁忙而深感疲惫,也许你正在为自己的明天而忧心忡忡,也许你正身陷逆境,也许你正遭受挫折……但,朋友啊,请相信“只要心存阳光,我们就能做命运主宰!”
面对风雨,心存阳光,主宰命运。
试想自己处在一个无声的世界,周围始终一片寂静,这样的状况,你可以承受吗?然而她,邰丽华,一个瘦弱的女子,却经受了这样的考验。可在她的身上,我们总能发现阳光的影子;阳光的微笑,阳光的美丽,2005年的春晚中,邰丽华所领衔的舞蹈《千手观音》带给人们以巨大震撼,从不幸的谷底到艺术的巅峰,也许有了心底那永久的阳光,她的生命本身就是一次绝美的舞蹈,于无声世界里展现生命的张扬与活力。让内心长存阳光,你就是命运的主宰。
面对挫折,心存阳光,主宰命运。
仿佛只有那么一瞬,他从无名小卒摇身变成了国际巨星。成龙,这个给了我们太多传奇的人,其演艺道路也不是畅通无阻的。从跑龙套,打杀开始,他从没丧失斗志,从演配角,演死尸开始,他从未丢失心中的阳光,终于,曾经不为人知的成龙开始发光发亮,开始频繁的出演于电影之中,“成龙”也几乎成为了中国演艺界的代表性人物。那么,他在未成名之前所经历的磨难,所面对的挫折,最终还是输给了他心底的阳光,输给了他内心的坚定。让内心长存阳光,你就是命运的主宰!
面对不幸,心存阳光,主宰命运。
21岁的他,失去了自己的双腿。也曾哀叹自己命运的悲惨,也曾因为各种原因而自暴自弃,更时常羡慕那些一生平坦顺畅的人,可这都因为母亲而统统散去,母亲给了他希望,母亲帮他重拾了心底的阳光,于是,他只剩下了默默奋斗,史铁生,当代文坛上一颗璀璨的明星,因为拥有了心底的阳光,他开始坦然面对人生,从事文学创作。看庭前花开花落,观天上云卷云舒,掌握了自己的人生。
朋友,勇敢地迈出前进的步伐吧!用心底的阳光驱散头顶的乌云,用心底的阳光照亮前行的航向。心存阳光,我们便可走出人生的沙漠;心存阳光,我们便可发现人生的绿洲;心存阳光,我们便可骄傲地向世界宣告:“我心存阳光,我主宰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