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决定命运
为什么我们的生活中会有富与贵,贫与贱之分呢?而决定一个人长大之后将会成为怎样的一个人的关键又是什么呢?其实,这决定一个人的命运的关键就是“心态”。
一们伟人说过:“要么你去驾驭生命,要么是生命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
一个人能否成功,就要看他的心态了。如果你能够用正确的心态来面对事物,那么你的命运将是美好的;可如果你用错误的心态,对每一件事都采取回避的态度,你的命运将会是残酷的。
在这开学初期,每个同学的心态都还未摆正,大都沉浸在暑假里开心的玩闹中,因此,我们要谨慎对待,应该摆正它,把心思都放在学习上,这样,才能为升学考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同学们,请注意,你的心态将会决定你的命运,试问,你的心态摆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