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常常说我傻,说我太天真。我从来不会去想多余的事情。不想昨天,不想明天,连下一秒都不想去想,只想现在这一刻。 我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我很可笑,那些想改变命运的人。我笑,有些人想着掌握命运,改变命运,其实这只不过是你命运中的一部分罢了命运就是一个大编剧,大导演。你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演员。只能照着他安排的去演。去演命运安排的战胜命运的戏码而已。所以,我从来不去想以后,过一天是一天,脚踏实地的去做好现下的事。不要总是想这想那的。说不定,哪天来个地震或者恐怖袭击,你又不想该墓偶尔了。那你先前想的未来是什么?就是个屁!还不如踏踏实实的过好现下的日子。记得,我某天早上跟我母亲说,你看你以前老是逼我减肥,少食肉多吃菜。但白搭,你看现在我,慢慢开始变了吧。所以说啊,人要顺其自然点。如果你是一个胖子的命,那你永远都不会变成一个瘦子。不过,可惜我母亲说我那是堕落,说,如果我早些减肥,不也瘦下来了吗。
我只是笑笑,我知道她不明白,没听懂。我还是,先前说的那样,不要试图去改变命运。因为你永远无法逃出命运给你设下的圈子。就想别克胡哲,陈州,他们不是战胜了自己身有残疾,无法生活在这个社会的命运。而是说,他们的命运就是身有残疾,却依然身残志坚。顺其自然吧,不要去想太多,只要此刻快乐不就好了么顺其自然吧,演好命运这个导演编剧给你安排的戏码吧顺其自然吧,不管你做什么都逃不过命运给你的安排的顺其自然吧......这就是命,这就是你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