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阳光明媚,天空湛蓝湛蓝,云朵雪白雪白的好像一朵朵棉花糖。
一个宽敞的院子里,爸爸和爷爷在一棵榕树下的桌子上下象棋,棋盘摆好了,爸爸和爷爷你一步我一步斗得很激烈。这时,爸爸拿着一只马,爷爷纹尽脑汁出了一个炮。他们就这样你一下,我一下地玩得乐不可支。
小鸡从院子里跑了出来找东西吃,小红看见一群小鸡就蹲下来喂小鸡吃米。小鸡吃得津津有味,它们叽叽地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你给我米吃”。
弟弟专心地搭着一层又一层的积木,玩得不亦乐乎,终于搭好了一座城堡。妈妈站在院子的角落洗着全家人的脏衣服,只见妈妈左搓搓,右搓搓,上搓搓,下搓搓,搓出了很多泡泡。妈妈漂了一遍又一遍终于洗干净了。最后,她把衣服拧干,晒在衣架上。
这真是一个快乐周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