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悄悄的夜晚,从一个房间里发出小小的说话声,房间里的灯光十分强烈,哦,是好妈妈在教我做作业。
她是那样专心,那样严肃。
看见我有错别字,有错词,有错句,她会像考师一样教我这道题错在哪里,应该怎么做。
我看着妈妈的脸上的一条条皱纹,我真想对妈妈说,辛苦您了,你日夜操劳,教我做作业,我内心感到非常愧疚。
虽然错了,可是我心里十分断定这道题对了,因为这是亲爱的妈妈教我做的,她做的就像老师做的一样正确,一样详细。
每次妈妈给我检查作业,都是挂着灿烂的笑容,那是因为她希望我的字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妈妈的皱纹是从哪里来的呢?是因为爸爸,因为哥哥,因为工作,因为我,而造成的。
这个周末,不像往常那样伤心、难过、痛苦,而是快乐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