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晨,本来是我睡懒觉的时间。可是我要参加"sba",(美国有nba,我们就来一个sba。)所以我就只好早早地起床好去赴约打篮球
我们几个小朋友兴高采烈地一起跑向市政府的篮球场。到了目的地我们分好队,就开始了一场激烈的篮球赛。哨声一响我把球发给了队友。因为队友个子较高,所以很顺利地接到了篮球,然后一个漂亮的急转身,稳健地运球带球,眼看就可以投篮了。可对方的两个队员将"高个子"团团围住,一人夺球,一人紧盯着"高个子"的动作,只是对方的人员太迟钝,"高个子"的假动作,趁对方跳跃拦球之时,一个转身已将球传给了就在篮球架下的我。我用尽全身力气,脚一蹬,便高高跃起,将篮球快速地投进了篮网里。耶!球进了!我兴奋极了,正要蹦起来庆贺。那不争气的家伙蹦出了边界。
我们越打越激烈,个个都显出了看家的本领,针锋相对、你争我夺,互不相让。那篮球就象是长了翅膀,一会儿飞到这个手上,一会儿又跳到那个手上。一会儿从这个头顶呼啸而过,一会儿又从那眼前一闪即逝。大家跳的跳,跑的跑,一不小心,头被迎面而来的篮球砸中了,可是顾不上疼,望球便夺。不好,又踩到队员的脚了,身子一斜,一个趔趄,瞧,又撞到对方球员的身上,哈,两个人一起摔倒。一个鲤鱼打挺,两个人又同时站了起来,马上又加入了激烈的交战中。因为大家身高不同,都有占优势的地方,所以球力也就不同。激战了近一个多小时,大家直战得大汗淋漓,气喘吁吁的球赛才结束了。我们这帮女兵竟然以︰3的战术赢了那些自认为是男子汉大丈夫的男将。这回他们可是肚里空空—无话可说了。
经过这次比赛我感到我的篮球技术不是很高,今天能赢,完全靠大家出色的合作配合。以后我一定多多练习好和大家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