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总是会和我的妈妈吵架
不得不说,我们总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例如喝不喝牛奶,上学怎么去,晚饭吃什么好。
每当我做的事情偏离了她的想法,她就会变身唐僧,跟我讲一大堆道理。我总是和同学抱怨。后来,我得知他们也有一样的烦恼,他们也有唐僧一样的妈妈。
好像大部分的妈妈,都会因为这些小事,和我们烦恼。妈妈们,希望我们健康成长,学习优秀。也许就是这样吧,孩子们生来都是孙猴子,总是需要一个唐僧来管管的,不然,我们就天天大闹天宫了。
那个人,嘱咐你要吃早饭。那个人,告诉你要吃的营养。那个人,告诉你天冷了,多加衣。那个人总是因为一些小事,和你吵得不可开交。那个人,对你有着无限的耐心和最深的爱。
也许所有的妈妈都一样吧,这似乎是我们成长的一部分。多年以后,回忆起来,和妈妈吵架,这件事情就变成了儿时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