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心中都自己渴望或希望的东西,而我希望的东西是最平常不过的了。我希望-人与人之间能和睦相处,没有吵闹。
千百年下来,人们总结了一件事:因吵架而生气是会缩短寿命的。吵架不仅会使人们的感情产生破裂,吵闹声过大,还会影响别人的休息。如此害人害己的行为众想周知,我是多么憎恨!
我家楼上住着一对夫妇,他们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但他们的生活并不是你说想的那般美好,可以说是糟透了。如果他们一天不吵,太阳就从西边出来。女孩的父母一吵架,女孩就急的掉眼泪。那哭声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最近那吵架声像是学会了穿墙术,在一楼你也会听到他们的吵架声。
这天晚上,四周静悄悄的,月亮挂在天空散发着柔和的月光,大家都进入了甜美的梦乡中了,一切都显得多么和谐美好。突然,一阵刺耳的吵架声打破了夜的美好。原来是住在我楼上的那对夫妇又在吵架。大家都被惊醒了,家家户户的灯都亮起来了。有的人被吵得不耐烦,破口大骂;有的起的火冒三丈,直跺脚;有的则拼命捂住耳朵,愤怒的责骂着,大家都骂累了。宁静的夜晚里不可避免的口水仗成了主角。我无力的趴在桌子上,闭上双眼,虽愤怒但又无奈,默默地想:诶,今晚不超过12点别想睡觉了!
你听听,他们又在吵架了。被他们的魔音弄得无法静下心来思考,的我向窗外的祈祷:快要吵架消失吧,我快撑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