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爸爸妈妈的关系变差了,不像以前那样亲密了,他们总是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吵得面红耳赤,动不动就打冷战,不再像以前那样关心我和妹妹了,我很伤心也很苦恼。
直到有一天夜里,疲惫的我做完作业,正想倒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时候,爸爸妈妈的寝室忽然传来一阵怒吼声,我吓了一跳,连忙跑过去想一探究竟,我悄悄的将门打开一道小缝,偷偷窥视着里面的情况,只见爸爸和妈妈互相指着对方的脸,两个人又在为了我们学习上的事而发生了争执 ,早已没了以往的亲密,看到这幅景象,我眼中的光芒又暗了几分,我悄悄地将门轻轻地合上,一转头,眼泪便像断了线的珠子般滑下来,流到嘴巴里,咸咸的、苦苦的,比最苦的黑咖啡都要苦上几分。
悄悄地回到我的房间,倒在床上,用被子捂着脸,失声痛哭起来,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怪怪的,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爸爸妈妈他们好坏,从来不知道想想我们孩子的感受,就只知道一味的顾着自己的感受,他们从来就不知道我们心里是多么的难过、伤心,他们每一次吵架,都在我的心上刻下了一道永远无法抹去的伤痕,很疼很疼。
希望一觉醒来,他们能够和好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