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哭泣是一种宣泄,就别再隐忍了,眼泪有时也能洗去懦弱;如果孤独是一种状态,就别再沉默了,只有发出自己的声音,才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如果放弃是一种洒脱,就别太执着了,该放手时要舍得放下,该转身时要毅然决绝。生活需要我们含泪前行,然后在不经意间给你一个微笑。
我们的一生都是不要让自己被三件事所控制:过去,别人和金钱。如果我的问候打挠了你我很无奈;如果你我相处是种负担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离已经远离我很遗憾;如果是一切已经过去请你明示。对不起,是我伤了你的心,我会一辈子疼你爱你作为补偿。
有一种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种幸福,是常常的牵挂;有一种牵挂,是远远地欣赏。不是所有的梦都能实现;不是所有的话都来得及告诉;不是所有的爱都有结果。请为爱珍重,等到你的发丝有了白雪的痕迹,还能记起曾有这么一段美好,还有这么一个让自己怀念的人,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如果真爱一个人,就会心甘情愿为他而改变。如果一个人在你面前我行素,置你不喜欢的行为而不顾,那么他就是不爱你。如果你不够关心他,那么你就不爱他,而不要以为是自己本来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个粗心的人。遇见自己真爱的人,懦夫也会变勇敢,同理,粗心鬼也会变得细心 。
有些人离开就是离开了,渐渐地,生活会变得没有什么不同,仿佛那个人不是消失了,而是从未曾出现过。这是我们所希望的,也是必需承认的,原来我们没有那么重要,原来我们并非不可遗忘,面对时间,我们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