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弯着腰来了,怕严寒的植物全都躲起来了,梅花来迎接冬爷爷,在这其中,我最喜欢梅花那不畏严,坚强不屈的精神。
梅花这种品格最让我敬佩,这种花愈是寒冷,愈是风欺雪压,花开得愈精神,愈秀气,这不就像我们中华民族吗?在抗日,抗美的时候,咱们中华民族不就是像梅花一样,坚强不屈,愈是艰难,就愈强大,最终咱们还是赢得了胜利。
这就好像某种人一样,愈是冷,他就非要到外面去晨跑,这样既锻炼了自己的体魂,又锻炼了自己的毅力,与他相反面的人呢,愈冷他就愈缩在屋里,他身体也不好,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他就肯定得病,住院、发烧等病肯定都会落在他身上。我还会梅花的诗,比如“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梅花、梅花、我爱你,我爱你那坚强不屈的品格,更爱具有那种品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