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那一天,我拿着一袋物品去了武林广场,我去干什么呢?我是要把这些物品捐给四川的同学。在电视上看到他们多么的可怜,文具,书和书包都被压在了废墟中,所有的生活用品也都被埋在了废墟中,看到这里,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让他们用上新的学习用品。
前一天晚上我把4个铅笔盒,20支笔,20本本子,还有一副飞行棋和跳棋放进了袋子中。准备把这些物品和同学的一起捐给四川那些同学。
太阳缓缓地升起,向我招手,提醒我千万被迟到。
来到武林广场,一看,同学已经来了不少了。我们捐款的物品的种类有很多: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娱乐用品……
来到捐物品的地方,我们把我们捐的物品拿了过去,沉甸甸的东西一袋又一袋放在了捐物处,就犹如我们每个人那一份又的一份爱即将寄往四川,让那里的人受到这份爱后会更坚强,不会在困难面前低头,坚强的活着。
捐完物品,我感到很开心,四川的同学就要有新的笔,书和玩具了,我越想越开心。那天晚上,我彻夜难眠,我一直在想,如果四川的同学收到了我们捐给他们的物品,他们会高兴吗,他们更加努力学习吗……
这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真正的理解了它的意思:在你帮助了别人以后,你会感到自己也收获许多,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