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部电影没上映之前,就在豆瓣里看到了网友说评论的话题!说这部电影最有可能获得奥斯卡动漫奖的作品!而且结局也是令人很满意!所以我抱着对这部电影的期待,等着它在国内上映!而这个月的2号这部电影终于登录国内!我终于可以去为城哥所去补票了!因为之前在第三网站上看过!
新海诚导演的作品以前就有看过,像秒速五厘米和言叶之庭,但结局却不是令人满意。都有点伤感!本以为这部电影和之前的风格一样!到最后的结局却真的让人出乎意料之外!因为终于有个美好的结局了!
我们先从这部电影的剧情看,一开始是了解龙和三叶的所出的环境!一个是东京生活的高中青年!另一个是在乡下系守镇生活的少女!他们两个开始相遇是处于梦中,由于彗星所引发的事情!就是可以互换身体!在男女主角换身体的时候最大的笑点就是当龙去摸三叶胸部的时候。电影院也是笑声不断,龙的那个表情真的超搞笑!而三叶当换到龙的身体的时候,完全的不知所措!因为龙打工的原因,她还要去帮忙打工,但是在吃的方面三叶却丝毫不心疼毕竟他认为在梦中能享受就尽情的享受!因为三叶的梦想就是下辈子做一个东京的帅哥!
相互牵连的有结绳,口嚼酒,彗星!但是三叶和龙互换身体的时间是三年前!而龙所感受到是在三年后!就是说他们所出的时空不是在一个时间!感觉就像是平行宇宙吧!两个时空但是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当龙做这个梦的时候!已然三年后,而三叶却已经死了!所以龙不相信,一定自己去确认下!当确认三叶真正死的时候,龙并没有放屁,一开始以为这一切不过是自己所做的梦,记忆也开始慢慢的模糊!在梦中三叶所告诉给他的名字也已经忘记!在心中他始终有一个放不下的事,他想起了在梦中和三叶外婆去给神灵送口嚼酒的事,现在他就要确认这事是不是真的!当他找到了那个神庙的时候,确认了!自己并不是在做梦,一切都是现实!和下口嚼酒的时候,再次和三叶互换了身体,因为他要拯救三叶,拯救整个镇子上的人!
当黄昏的时候,龙终于和三叶真正的见上一面了!龙告诉三叶必须尽快去拯救镇子的人!而三叶也在黄昏的时候见到了!整个镇子没有的事实!
当三叶费劲心力去拯救村子的时候,龙和三叶都在谨记互相的名字!最后还是忘记了!5年后当三叶和龙买电车相遇的刹那,两个人都找到了,这些年在心中所萦绕的那个心事!你的名字是??
城哥被称为背景狂魔,不是假的!他的每一部作品,随便截一个图,都可以成为壁纸!宫崎骏之后新海诚终于在动漫节打响了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