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名字
比如说,我妈妈叫张冉,爸爸叫周游宇,我的名字叫周梓健,为什么叫周梓健呢?而不叫周小马、周小健呢?带着疑问我问了爸爸,爸爸说:“有一个关于你名字的小故事。”
在你还未出生的时候爸爸就买了一本取名字的书,但是爸爸没有在这本书里面找到合适的名字。
爸爸又在网上找可是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名字。
正在纠结的时候,妈妈在旁边说:“就叫周梓健吧。”爸爸说:“好啊,这个名字简单,不过吧“子”字改成木辛“梓”。”梓的意思是高大的树木,健是很健康,合起来就是高大的栋梁之材,又健健康康的成长。
妈妈的名字“张冉”。冉是缓缓升起的意思。比如缓缓升起的太阳,冉冉升起的月亮。
哦,原来妈妈是个优雅美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