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是罗钰哲。因为我爸爸姓罗,我自然就姓罗。“钰哲”是妈妈给我取的。
外婆叫我嘟嘟,因为我小时候长得很可爱,但很瘦。外婆想让我长得胖嘟嘟,便给我取了嘟嘟这个小名。妈妈有时候叫我钰哲,听起来很亲切。
因为我长得黑,吕行和李一凡总是叫我酱油。因为酱油也是黑的。可乐也有点黑,所以他们还会叫我可口可乐。一听到他们这么叫,我便怒气冲天,一直追着他们不放,直到他们求饶才肯罢休。有的时候他们还叫我螺丝钉,我不仅不打他们,还说:“看我螺丝钉不扎死你们。”说完,我便扑过去和他们玩螺丝钉大战。还会叫我海蜇,因为我的名字中有一个“哲”字。还有人经常叫我萝卜,你说气人不气人。
在家里,爸爸妈妈叫我嘟嘟。在学校,同学叫我老罗,老师叫我钰哲。在玩的时候,同学叫我萝卜……当中我最喜欢的外号是螺丝钉,因为在游戏里,螺丝钉还能帮我获得胜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