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有自己想要的礼物吧!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可以选择得到一个礼物,你会选择什么?
有的人想要一只小狗,有的人想要一台电脑,有的人想要一次一百分,有的人想要一天假期?
可如果让我选择,我会选择要一份名叫“快乐”的礼物。为什么呢?想一想,当朋友受了打击,把这一份快乐分享给他,他会不会忘记痛苦;当家人已心灰意冷,把这一份快乐分享给他们,那他们会不会忘记绝望;当同学没了信心,把这一份快乐分享给他,他会不会忘记失败?
难道让身边的人快乐起来,不是最好的礼物吗?把快乐分享到各个地方,当全世界的人都快乐的时候,你难道不快乐吗?既然不敢在别人面前哭泣,又为何不在别人面前微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