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是一缕春风,给了我们温和的拥抱;
合作,是一碗绿豆汤,给了我们凉爽;
合作,是一丝秋风,给了我们温暖;
合作,是竞争的开始!
在星期四的时候,我们准备着一项从没开展过的活动——元旦节。我们班的同学都非常积极,我想是“I can“t wait“的一句话吧!我们都很期待,班上的表现差的同学也来帮忙,班长也真够忙的:吹气球,写字等等。老师也在帮忙。
下午上课的时候,English Teacher and Fsycics Teacher在笑,先是准备用气球的,后来又改成字了,我们大家简直太高兴了!
到了晚自习的时间,班主任先把作业布置了。然后我们依依开始做节目了,有跳舞的,有唱歌的,有讲笑话的,有大谜语的,最有趣的是一位女同学跳两只老虎的舞,把我们全班同学笑得合不拢嘴。班上的同学全部尝到了合作的快乐。
这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快乐,而且让全班同学尝到了合作的快乐。
我好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