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是否可以看到这份我怀着复杂的感情写的信。也许这一切都只是上帝跟我开了个玩笑。因为这个玩笑,我开始变得成熟。因为这个玩笑,我开始变得眼泪越来越少。因为这个玩笑,我开始学会放弃。因为这个玩笑,我开始懂得珍惜```世间一切本都在永不停留。
当那天我听到我最不想听到的事情后,我笑了。我笑我自己很傻,傻傻地用我的所有去守候那份不可能属于我的感情。我笑我自己很累,整天不谓辛苦地去做些无聊的事情。我笑我很不爱护自己,时时刻刻让自己委屈地想念着你。我的世界本是黑的,甚至现在连仅有的几颗星星也都消失不见了。这一切都不怪你,要怪只能怪自己迷失了方向,无法自拔。
其实我从一开始已经失败了,但我总是欺骗自己不肯服输,总想着在渺茫的希望中寻找偶尔的奇迹。或许是自己过于自私吧 。直到现在,当实实在在的答案摆在我的面前,我的心彻底碎了,没有一丝的痕迹。说句心里话,我痛苦,我无比痛苦。但我也挺高兴的,因为我知道,你很快乐,即使我没有你,你同样快乐。别人同样可以给你带来快乐,我知道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我相信一份真爱更多的是宽容,是祝福。我不再自私,我只希望你快乐地活着,我只希望你有你自己的那份真爱。这不代表我很伟大,更多的是无奈中为自己的一些解脱。
我不要像以前那样时时刻刻日日夜夜对你无比的思念,这样对你,我还有他都不公平。虽然我无法控制,但我希望总有一天这份思念会慢慢停止。你只是我的一位过客,令我难以忘记的过客,令我深爱的过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