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一年,我在读幼儿园大班,才刚满6岁。妈妈想让我学古筝,我也非常的赞同。有一个月,我的情绪非常的低落,古筝课上,也无精打采。我因为情绪的关系,对老师发脾气,大哭大闹的。妈妈就先把我带回家,调节情绪。回到家里,我告诉妈妈:“不要学古筝好不好?,我不想学!”妈妈手:“好吧,你自己好好想想,要是想学了,我在去缴学费。”第一天,我觉的没什么不一样。第二天,手忍不住去拨了一下琴玄。第三天,我实在忍不住了,跑去跟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错了,以后我一定会努力学好古筝的!”妈妈又一次同意了我的要求。经过了这件事后,我一直都努力学古筝,现在以进入八级了,我正在争取明年考十级,完成这个学业。虽然学古筝时,我还是遇到困难,但因为那件事,让我知道了坚持不懈,所以坚持了下来。从那以后,我做任何事情,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