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乐器,它有22根弦。它的声音时而清脆像泉水,时而汹涌像洪水,时而又平坦像涓涓溪水。这就是神奇的古筝
古筝也是我的好朋友。记得我第一次来到古筝房,一听到美妙动听的古筝声,我就喜欢上了古筝。刚开始我只能用一只手弹,古筝的琴弦很硬,我有点弹不动,手都弹红了,还留下了一个个小印子,脑海里有一个声音说:“这么疼,放弃吧!”但是另一个声音说:“一定要加油,不能放弃!”为了自己的梦想,我咬咬牙坚持弹。弹着弹着,我可以用两只手弹了。我拨动一根弦,就像一只小鸟在唱歌;我又刮了另一根弦,又像另一只小鸟来合唱;我不停地弹奏着,就像森林里在举办音乐会。
经过几年的努力,我学会了很多歌曲。从简单的儿歌《小星星》到较难的古筝典奏《天空之城》、《星月神话》等。学习古筝,让我得到了一双灵巧的手,还让我学会了耐心。
我就是这么一步一步攀爬上去,不怕任何困难,不怕任何辛苦,我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近了,古筝也成为我最好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