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放暑假,妈妈就带我去李老师那里学古筝
开始学古筝的时,我连弹都弹不清楚一个音,经过老师的指点,练习了一会儿,终于能弹出几个音了。我每天在家都要练习古筝。
这天,我在练习弹“哆、来、咪、发、嗦、啦……”了,老师就开始打节拍教我弹奏乐曲了。“哆来,米索……”老师教我弹的是《渔舟唱晚》和《劳动最光荣》这两首乐曲。但是,这两首曲子都不简单。我花了两个星期,才学会这两首曲子。
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我学会了这两首曲子。但老师还要教我学一首《高山流水》。这首曲子特别美妙,而且我弹出来的声音又清脆又好听。
虽然我学了不久,但学会弹奏了三首乐曲。听着自己弹奏的古筝曲,我就想:说不定以后我可以登上舞台,为大家演奏古筝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