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好像很久没在脸上出现过了,那些晶莹的液体终于在今天又一次从眼眶中坠落,砸进了尘埃里,连着忏悔一起,陷于无边无际的空白伤感里在听见心灵上灰尘扑扑往下掉时,仿佛还有一只乌鸦唱起了挽歌,苍凉的声音久久荡漾在上空把心推向了沼泽里.
长时间的忙碌中,忘了审视自己以为自己过的很充实,,马不停蹄的奔跑在生命的航道上却殊不知已偏离了生命原本的航道,捡起几块布头拼接成一块毫无光彩的布条,在黑暗里,裹着他,瑟瑟发抖那些所谓的充实,只不过是给了自己一个堕落的理由在灯光照不到的地方,守着脆弱,哭泣忽然想起了在这段时间了,看过的许多人的泪珠,挂在脸上,或是停留在眼眶中,那副令人疼惜的模样我的泪顿时枯竭了,再也没有坠落,只听到空气大片大片流失的声音,流动的悲伤和肆意生长的悔恨就这样填满了空气,飘着苦涩的味道我让行走的灵魂停止,暗暗的雾气一阵一阵迷失了眼,但我还是看到灵魂疲倦的微笑我伸出手:”回家”当看到那只手轻轻伸出时我看到了幸福在行走布满青苔的路上,我感到久违了的安全,身后那片沼泽正渐渐远去”我终是走出来了”我朝天大喊了一声,让风吹走了一身的疲倦,在月光下,沉寂的灵魂竟开始舞蹈,带着一脸的幸福.
漫天的星光倾泄在我身上,心顿时纯净了我想我已经有了自己所要坚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