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来了,我们大家高兴极了!因为我又长大了一岁,又比以前懂事了一点。
过去的一年里我学到了很多,比如,显微镜是荷兰得列文虎克发明的。只要把两种东西的优点合起来就可以创造另外一种东西。虽然我学到了许多知识,可是上课不认真听讲,注意力不集中,有时和同学讲话,这些都是我的不足之处。我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我总是跟学习不用功的同学一起,又不看课外书,所以现在成绩那么差。有时,我想努力学习,可过了一会就把这话忘得一干二净。
个学期,我要把成绩追回来,要到班级得前二十名才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