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着期末考试的成绩公布。
我想:今年一定评不上三好学生了。因为我没有及时交书法本子,还把责任推到张灵慧身上去,说她把我的书本弄丢了。其实书法本子静静地躺在书包里呢!我真像一个故事里的主人一样“把一块被虫子咬过的木板造到船上,他想:这么小的洞,造这么大的船没关系。结果却出了大事——船沉没了!”我呢,也想:本子不交是没关系的,只要字写好,成绩优就好了。没想到!真没想到!万万没想到!书法竟打了个及。跟在我后面“拦路虎”——粗心大意把我美丽的憧憬破坏了,把我挡在了三好学生的门外了。
我以后对每门功课,每件事情都要做好。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老师,对得起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