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的数学课堂上,我们进行了一次数学的模拟测验。
到了下午的时候,我们的数学老师就把试卷改好了,并且发下来了,让我们订正好。当我拿到我的试卷的时候,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个分数未免也差了一点了。其实,我在考的时候,我自我感觉还是可以的,除了个别几题,我不太确定。其他总得来说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可是,这个分数真的是不堪入目呀!
我拿到试卷仔细的分析了一下。哎呀!罪魁祸首还是我那几题计算题呀!我算了一下,光是计算问题上我就失去了好多分数。包括后面应用题部分,我其实算式是对的,可是,又是因为计算错误的问题而导致失去了分数。这真是不应该呀!因此,我一定要在计算上面认真仔细,绝对不能出差错。要不然,这一部分失分是非常可惜的。还有就是一些常见的题型我应该掌握,多做一些习题,掌握解题的技巧,那是至关重要的。我相信,通过这一次的反思,我在下一次的模拟考试中应该会有所进步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