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一晃眼,六年的光阴就要像云烟一样的过去了,我就要毕业了。小学的生活是多么令人迷恋而依依不舍,马上我们就要各奔前程了。在这二千多个日子里,我们就像一珠幼苗,受老师的灌溉。
教室里有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在操场上有缭绕着我们的嬉戏声,在校圆里还有我们欢笑的身影。在每一个角落,我们都曾留下难忘的回忆。
那天忻雨佳的毽子“飞”到了篮球架上,这下子我们四人(蔡颖、忻雨佳、钱丹妍和我)可急了。忻雨佳让男生用篮球把毽子砸下来,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都走了只留下了我们四人。可是我们人不够高,用衣服打不下来,这是大家想了一个办法把凳子叠起来。先是蔡颖来,因为她的人高,可是打不下来;休息了一两分钟,蔡颖抱着忻雨佳站在凳子上,快拿到了,可是蔡颖摔了下来,两人头上都起了大包,但是还是打不下来。“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我们只好回教室。
第二天,钱丹妍想出了办法,她叫蔡颖把扫把拿过来,叫我和忻雨佳搬把凳子来,我们按照钱丹妍说的办好了。只见,她站在凳子上,手拿扫把,一下不行,第二下也不行,第三下还是不行......在第九下的时候成功了,毽子掉下来了!
你看,这件事情有不有趣,值得不值得怀念?
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光阴一去不复返,我们永远不能回带小学的光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