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去公园玩的时候,看见了幼儿园时的几个好朋友—孙文琦、刘禹琪、王莹。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看到之后我们大家都非常高兴。
让我最难忘的是上滑梯,即从滑梯底端扶着滑梯扶手往上走到最顶端。因为我从来没有反着上过滑梯,而且铁滑梯更滑,不好上。可是看见别人一次又一次地往上上,我有些着急了,于是,我试着往上上,结果爬到半道,我就没力气了,想下来。这时,刘禹琪从后面爬了上来,用她的头顶住我的屁股,我也用力地往上爬,孙文琦和王莹在滑梯的顶端拉我。我终于爬到了终点,我兴奋极了,又鼓起勇气爬了几次,最后,我可以不用别人帮忙就能爬到顶点了。我的同学们也为我感到非常高兴。
此刻,我想,也许这就是友情巨大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