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很多小动物,但如果你要问我最喜欢哪种,我一定会回答:“小仓鼠”。正是因为我喜欢小仓鼠,所以一开始我家“仓鼠成堆”但后来每只都被野猫当夜宵吃了。所以当老妈把球球儿领回来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要好好养它。
球球儿是老妈从一个送仓鼠的老奶奶那儿领养回来的母仓鼠。它刚被领回来时毛是一缕一缕的,灰不溜秋儿的,眼里满是惊恐地看着它的新家---老妈事先备好的仓鼠豪华别墅。见它这个样子,我急忙从别墅取出它的“浴室”一个迷你小澡盆,往里面灌了三分之二的仓鼠浴沙。让小仓鼠好好的洗了个澡。洗完澡后小仓鼠焕然一新。全身的毛变得雪白,两颗乌黑的大眼睛黑宝石一般的明亮,真的是太太太美了!这时它转过身来瞅了瞅我,跑了过来,用精灵似的小尖耳朵蹭了蹭我,又用粉红色的小鼻子嗅了嗅我,我抚摸着它,感觉自己在抚摸一个毛绒绒的球儿,于是我给它取名"球球儿”。
一天,两天,三天慢慢的,球球儿跟我熟了。我每天放学一到家,球球儿立刻就会窜到我身边来,我就会随手抓一把仓鼠粮,小家伙会立刻凑过来吃,吃的我满手口水。接着,它就会歪着小脑袋看着我,好像怕我生气似的,那样子实在是太太太萌了!我真的太爱我的小球球儿了!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我那超美超萌的小仓鼠球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