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你受伤,真有些为你担心,感觉好一些了吗?还疼不疼?别忘了吃药。疼痛的滋味不好受,希望你多休息,别忘了吃药。祝你早日安康!
打针吃药受罪,不能出门无味,心情我能领会,平心静气才对,当你生病的时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挂念着你,为你默默祈祷:希望你早日康复!
想想父母,吃药不苦;想想亲朋,打针不痛;想想自己美好的爱情、友情,病就会好啦!你的病痛,也同样引着我的心痛,快点好吧!
愿身边所有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平安,用我们的信念战胜灾难,用我们的爱感动上天,请把这祝福发给你的朋友,你们都会健康、幸福、平安!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飞去看你!我有翅膀吗?没有!所以我现在不能去看你!但是我可以为你祈祷祝福,保佑你平平安安,健康永远!
你的康复,就是我们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们的平安。真心真意的祝福,不是需要千言万语。一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愿早日康复,开心无限!
工作诚可贵,健康价更高!好好休息,早日康复!虽然这是一个迟到的问候,但是它代表我的衷心祝愿。祝你早日康复,天天有个好心情!
把无数的思念化做心中无限的祝福,默默的为你祈祷,祝你早日康复!我们期待很快又看见你生龙活虎的身影和壮健的体魄!
家人、朋友对你深深的爱永远保卫着你,你是我们永恒的主题!上帝保佑你!千言万语化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复!我们大家都会比以前更爱你!
家人好友,永远都在爱着你,支持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属于你自己,而是属于所有爱你的人!你的康复,就是我们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们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