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医院全体护人员:
我也许只是你们众多患者中普通的一位,但是我真的很感谢这些天来医院对我全心全意的治疗和呵护,可以说是医院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在你们医院看病就诊的这段短暂的日子里,我切身体会到了医院“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一切”的服务理念。你们高品质的医疗服务给我温暖的感觉,让我感到人间的春风。
面对肝病给我带来常年的伤害、痛苦、自卑、无奈以及带给家庭的负担,我一度有过轻生的想法。但是,是你们一次次的鼓励和努力,让我燃起了重新生活的心,也让我鼓起勇气继续面对生活。记得医院有位美丽的白衣天使时常对我讲:“疾病不会毁灭一个人,放弃希望才是人生不可治愈的疾病。”这句话我依然记忆犹新,倍感感动。
正是在医院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坚持不懈的鼓励下,我终于有找到了自己的曾经的归属和方向,通过短短的一周时间的治疗和医生、护士的帮助开导,我对之前的想法做了认真反思和反省,我决定重新面对这一切,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治疗。我人生的改变,与医院的负责、认真、执着是密不可分的。
经历了病魔的折磨,经历了“起死回生”的感悟。现在的我暗暗庆幸,如果没有疾病的折磨,我就可能无缘认识你们这些优秀、可爱的人,不可能认识到过去的自己是多么卑微和渺小。
在此,我要对你们_x某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衷心的说一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