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五彩缤纷的梦,都有自己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盏指路的灯,带你走到成功的彼岸。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之所以是医生,因为医生是一个崇高的职业,并且救人治病是他们的职责。他们总是一点也不马虎,不敢一丝一毫的疏忽大意。在我小的时候,每当我知道医生又救治一个垂危病人,我的心里就会既羡慕又佩服,不由得暗暗下决心,我长大也要当一名医生。
在成长的过程中,若是努力,那么就会进步,我离我的理想越来越近了。医生啊,多么崇高的职业,若是医生可以挽救一个个生命,那么,我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