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由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长成了一位五年级的学生了。往事如烟,爸爸的因病离去,令我全家悲痛不已。我想: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该多好!我一定要让爸爸早日发现癌症,并将其治好,那样的话,我们一家可以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家里也可以节省下一大笔医药费用,可是……想起他生前告诉我要坚强,不要哭,我握紧拳头,埋下了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医生。做一名医生是光荣的,因为医生可以帮人们治病,救死扶伤。我要肩负起医生的崇高职责——与形形色色的病魔战斗,与残酷无情的死神拼搏。我让老人们身体健康,延年益寿;让大人们身体强壮精力充沛;让孩子们活泼可爱,茁壮成长。首先我就要掌握最先进的医疗技术。没有高超的医疗技术,要治病救人是不可能的。为了掌握最先进的医疗技术,我必须认真学习各种各样的医疗知识和技术,包括国内的和国外的先进技术。另外还要经常参加实践锻炼,使自己能够全面掌握治疗各种疑难杂症的本领,让各种各样的病人都能够花最少的钱,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我要治好千千万万的病人,我一定遵守医生的职业道德。对病人一视同仁,不管他是当官的还是普通百姓,都一样认真对待。要尊重病人,对病人和蔼可亲。工作要认真负责,不能马马虎虎。要多为病人着想,尽量为病人提供方便,努力减轻病人的痛苦,解决病人的困难。我要刻苦钻研医学方面的知识,找到攻克癌症和各种绝症的最新方法,我会把一些患有癌症的人治好。让他们继续活下去,让他们对生活重拾希望,更充满了信心。我会发明一种治疗绝症的药。首先,我要上网查询医药,跟外国的医生交流他们的最新药方,然后再看很多医书,就像神农尝百草一样最后到大自然中去寻找能治疗绝症的药,就能研治出治疗绝症的药啦!到时人们就不会伤心了。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让世界充满着欢声笑语。
做一名医生是非常光荣而伟大的。我真希望我是一名医生。当然,现在还只能是“假如”,但只要我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在这欣欣向荣、突飞猛进的中国,我一定能成为一名医生……到那时,“假如”就不再是假如了。毕竟今天是梦想,明天在向我召唤,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从现在做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当舞蹈演员、有的想当画家、有的想当医生、有的想当科学家、、、、而我的梦想是什么呢?我只想当一名平凡的健美操老师。
我记得在星期二的下午,我做完作业刚下楼,就听见“一、二、三、四”的口令声,我想:是谁在里面呢?她们在干什么呢?于是我悄悄地推开门一看,只见宽敞的舞蹈室里有十几个高年级的姐姐们在那里练健美操,前面有一位健美操老师,原来是邓老师,她带领着高年级的姐姐们随着音乐有节奏地扭动着,她们跳得那么认真,那么整齐,那么优美,那么有力量。特别是健美操邓老师动作刚劲,而不乏柔美,我也情不自禁地随着音乐跳了起来。从此,我就有了一个梦想:当一名平凡的健美操老师,让每一个人拥有健康的身体,健美的身材。
我就请妈妈给我报健美操班,每个星期二和星期四,都在舞蹈室里认真地练习着,现在我已经练到了三级,我还要继续努力,练好后去比赛,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 我要为我的梦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