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团结的童话作文200字篇四_团结的小蚂蚁
大大的脑袋上镶嵌着比小米粒还小的眼睛,两条长而弯的触角,细细的腰上有四条细腿,整个身子似绒头一般大小。
蚂蚁住在蚁巢里,分成:蚁后、雄蚁和公蚁,是个大家族。一般由蚁后生小宝宝,让公蚁来照看,这样一个新的生命,就诞生了。蚂蚁最大的爱好是喜欢吃甜食……
记得有一次,一群黑蚂蚁从我家客厅路过,排得队伍是那么的整齐,像固定在了一条直线上。我一时兴起,从厕所里端出一杯水,哗一声响,黑蚂蚁立刻被我制造的汪洋大海包围了。只见,黑蚂蚁不慌不忙地游到一起,围成一团,后面的蚂蚁见事不妙,也纷纷跑入了我制造的汪洋大海里,蚂蚁们一起滚呀滚,终于滚出了我制造的汪洋大海,蚂蚁们殊死拼搏,赢得了我的喝彩……
我喜欢这群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小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