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十六岁的钟悄然响起,我便告别了童年,一路欢歌,走进了多彩的时代——青春时代。换下了脆生生的面容,身着自力更生的衣装。从前的俯首躬身,匍匐前进,并不代表沮丧灰心。我的心囊中始终孕育着力量的花苞。
放飞的力量,像一位少女,放射着耀眼的光芒。鹰击长空,是因为它觉得放飞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千丝万缕的力量从心底喷出来。风与雪的交接,宣告着青春的力量。拼搏,像一团燃烧着的火,越烧越旺,仿佛一颗跳动的心,正在同黑暗做着顽强的斗争。
我的人生走过了冬的孕育,经历了春的雨露,沐浴过夏的热烈,飘落于秋的成熟。我这么气宇轩昂的走着,陪伴着风风雨雨,穿过沙沙枫林,踩断涓涓细流,阻住雨季的敲打,剪断风雨的根,这全是力量。
或许有一天远离了阳光的祝福,伴着狂风暴雨,漫漫飞雪,蹒跚于生命的旅程。但即使秋风书写着萧瑟,暴风雨摧残了花朵,力量的脚步却依然坚定、执著。
荡起生命的船,竖起信念的帆,拉起岁月的纤,放下失落与无奈,放飞期待的力量。让海浪为我助威,让狂风为我呐喊,生命的船被放飞,迎着惊涛骇浪,与海鸥作伴,驶向理想的彼岸。
突破躯壳,种子便升起生命的旗;跌下悬崖,瀑布跌宕高昂的歌。每一次次的放飞力量,便是锋芒的初闪;便是新奇的风景,放飞力量,我将领略人生的内涵,我将奔向下一个目标的新起点。
“雄鹰展翅冲霄汉,家雀蜷身恋屋檐。”假如给我一双翅膀,像飞出巢中的雄鹰,我也要凌空展翅,搏击长空,带着梦幻,飘然远行放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