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个短暂的美梦。而我想说,虽然青春短暂,至少能拥有美好的过往。
——题记
夏去秋来,结束了轻松愉悦的暑假,我又背起了熟悉的书包,拿上了熟悉的课本,一切都似曾相识。不过,毫无疑问,我已经是一名初三的学生了!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初三生活有苦有乐。在我的心中,初三生活的甜酸苦辣,让人受尽了煎熬;初三生活的五彩缤纷,让人感触不断。我们不能不赞叹这个世界给我们带来的各种不同的感受,我们要珍惜这样的感受。
在我心中,初三生活犹如一部交响曲。它演奏着生活琴弦上的一个个音符,使生命的旋律变得丰富而多彩。它无时无刻不记录着我们的一言一行,它无时无刻不表现着人世间的每一种真情。初三生活是多色纷呈的,它像姹紫嫣红的鲜花点缀着人生美丽的春天。
在我心中,初三生活悄悄地打开了我已然蒙尘的思想之门。那些文字会教给我种种飞翔方式,让我们不再热衷于朦胧似雾的诗,也不再做那缥缈似云的梦。在岁月的流逝中,认清雾纱后面的自己——人生的道路曲折而漫长,但关键的只有那几步。走好走坏,都会深深影响我们的一生。
在我心中,初三犹如一张白纸写下的一首乐章,记下我们的快乐或伤心的时光,给我们人生第一阶段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写上一张最后快乐的初中乐章。在这张白纸上,我们添上颜色,使我们生命更加丰富、更加有生命力、更加快乐。初三生活的甜酸苦辣,衬托着五彩缤纷的画,这白色的纸张最终被我们画出最优秀的画,五彩缤纷的初三生活给我们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们的人生宛若一出没有彩排的戏,不可能暂停,亦不可能快进,更不可能回首。请记得我们在初三走过的这段艰苦而快乐的日子,写下的乐章和画下的画,在以后的生活给予我们回忆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