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离我们初二年级期末考试快要来的时候,老师突然就告诉我们要分班。
“要分班好的会有一个初三五班,这时候就该努力努力了,我可不想等初三教你们的时候还是这么多人,总有一些人该出去的吧。”科学老师告诉我们这个结果,果然此话一出,很多人都比较担心。
因为分到了其他的班,不太好适应,有些老师比如三班的崔老师就不是很喜欢,性格很火爆,不太好相处。但是对于好学生来说,分到了初三五班,那真的是太走运了,一中,二中,随便考。
于是在几天后,每个老师都说了分班,都知道我们好好学习,当然是有心来还是不放在眼里,毕竟不太知道分班的规则是整个年级都随便分?还是只挑好的?
其实我们也是有点自作多情,到后面知道分班结果才知道班里的前六名才到一班或者五班,我前面那一个到了五班,毕竟科学考了156。5的人。
我当时也是天真的可以真的以为要分到其他班,以为二班是最差的班,所以就天天保佑说希望自己能分在原来的班级。
“我们希望自己分在这个班,哪里是因为别的班不好适应。只不过是还是想,原来是四十三个人,就是43个人,不论是好学生还是坏学生。″同学的话语让我猛然一惊。
原本以为初中三年能和这42个同学一起度过,没想到还是要走一些人。
领成绩单是在下午1:00,老师很快就让那些六个人去了别的班级,对旁边的那位女同学说再见,保重。那位女同学也是挺难受的吧,尽管面容上是欣喜的,毕竟分到了五班。
7月6号以后,我们就变成了37个人。
我没有分到其他班,但是郑文乐分到了一班一个三班,认识的人也分到了一班。老师说肯定是一班和五班上了最快,然后是三个平行班。其实这有什么关系呢?上的快有什么关系呢?只不过一些人都不见了。
就算有联系方式,但是初三繁忙,谁我就使劲,而且还要住校,只能在回忆里徘徊。
分了班就再也不是我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