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对于老师来说,是多么可怕的字眼。其实,没有那么恐怖,老师们只是认为我们的抵制能力太差了,再沉浸其中后无法自拔而已。
我是一个职业的网民,我也玩游戏,我也曾沉迷于游戏,但是,到你脱身的时候你就能知道游戏的‘乐趣’了。
我在玩一个叫DNF的游戏,我玩的是一个不受欢迎的职业:‘瞎子’。我喜欢他,因为她和我一样,都是极其坚强的任务。他为了逃避生活,进入了除暴安良的行业,为了更大力量,他自己刺瞎了他的眼,从此学习了意志的技能。
他就是‘阿修罗’。我喜欢这个职业,喜欢他那顽强的意志,为了力量放弃双眼的决定。我也是这样的人,所以,我在他的身上找到了出来的路,我脱离了网游。到你靠自己的力量脱离后,你就会知道了,外面的时间其实更好。我醒悟的重点其实是友谊的力量,在那游戏中,我看到了友谊的力量,为了战友牺牲自己的意志。
我懂了,他也懂了,在他50级的时候,他睁开了双眼,看到了朋友们。他依旧靠着意志的力量与大家一起战斗,并且更加的厉害,因为他拥有了朋友的力量。
我在每个星期的最后一天依旧来看看那老朋友,和他一起战斗。一起抵抗恶的力量。
所以游戏不是坏的,只要你肯用心去体会,他将为你创造一个新的生活,走向新的目标,体会人生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