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擦肩的遇见,一次匆匆的相识遇见,我是你平常的擦肩,你是我的笑靥,我是你寻常的遇见,你是我最深的爱恋。——题记
夜空那么的明朗,星星那么闪亮,月光那么的柔和。风依然在刮,带着几分寒意。在这个偶然的时间里,你我相遇,继而形影不离,而你我从此便注定了永生的缘。
我已经是一位初中生了,一开始对着学校并不熟悉,在我多次考试数学失利时,就在一瞬间,我就遇见了她——我的数学老师。
我是班上人人皆知的“数学困难户”。在小学考试中,数学成绩就不怎么好,但每次期末考试都是很好的,而现在,小考,大考,无论是什么考,都是失败。有时,我有点感觉想放弃自己,而就在我要放弃时,却迎面出现了一行字:加油,孩子,你会做得更好!这是数学老师对我的批语,仿佛就是一条清泉,流遍我的身体。从此,我开始了我的奋斗之旅。
有一次数学小考,我考了96分,数学老师把我叫去,依然那一行清晰的字:“加油,孩子,你会觉得更好!”当时96分已经是我的巅峰了,不过我会做得更好!
“飞流直下三千尺”好吧,我承认我的数学成绩说起来挺像这首诗的那成绩“直下三千尺”,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的,达不到满分我是不会懈怠的!
终于,期末考试的数学考了100多,期末考试的数学考了100多。期末考试的数学考了一百多,好吧,没有达到目标,那就继续努力。
数学老师其实在一直默默地注视着我,真的,有一股暖流好像荡漾在我的身体里,每次成功,老师送给我一个满意的微笑,每一次失败,她总是告诉我那一行清晰的字,那行字会永远奠基在我心里,用不泯灭。
漫漫人生路上,我与数学老师相遇,我的一切成功都是她给予我的。感谢上天,让我和数学老师相遇。
你以后或许不会记得那个岁月的擦肩,而我会一直在岁月深夜里记忆,我是你生命中的一次偶然,一个过客,我却视你为我的生命,我的开始和结束。感谢相遇,让我今生能遇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