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夸我“你的文章不错呢”,其实我并没有参加补习班什么的,全归功于老师的辅导以及——课外书。
使我爱上小说、图书的那本书(唉,这种关系有一点复杂)——淘气包马小跳之贪玩老爸。
那时我小学二年级,平时都是读一些带拼音的漫画,这可是我第一本无拼音的文字书啊!一打开书,我便被书中优美的语句深深的吸引住了。哈哈哈,太好笑了!真好玩,这是我最多的想法。书中有很多不会的字,只好按着自己想的音读,后来又去问妈妈,那时一本书,一周才能完。
后来,我爱上了这些文学小说,便没日没夜的读,从书中学到了许多生字和优美的语句,我便运用到作文中,使作文不再枯燥。
《贪玩老爸》这本精彩的书,使我真正认识到:一本好书能影响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