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硕果累累的稻谷挂满梢头,农民伯伯咧着嘴,禁不住心中的喜悦,为这满目的丰收笑了;金秋月时,老师为我们种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他们用汗水细心的浇灌它。待到芬芳满园,老师笑了。
深圳的九月,依旧是那般的骄阳当日,高温不断,坐在教室里,即使是呆呆不动,都会是炎热难耐。
一节上数学课,老师在讲台上津津乐道,豆粒般大小的汗珠从他的额头处溢出,又顺着脸颊缓缓流下,汗水浸湿了他的衬衣。多少个日夜,老师挥洒着汗水,浇灌着我们这些稚嫩的幼苗
烈红色
面临倒计时的240天,我们将迎接人生的第一场考验--中考;
甩去往日的无知,挥去往日的天真,中考的气氛愈炼愈烈,课上,不再是欢声嬉闹,更多的是聚精会神;课下,没有了追逐打闹,更多的是同学们的埋头苦读的身影。
我们怀着一颗火红的心,一个炽热的心,向中考进发!
梦---蓝色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会认真的对待每一分钟。”悠扬的歌声传入我的耳畔,心中不禁激起了千层浪,歌中的每一个字正中我的心怀。在未来迎接中考的日子里,辛酸与无助也许会时常羁绊着我们,但我的未来不是梦,它更会激荡我们的心海。让我们明白,未来并不遥远,只要有所付出就会有梦。当神州5号飞船成功冲破那蔚蓝的天空时,我们此时更明白,梦是蓝色的,梦是坚忍不拔奋斗出来的。
在这色彩斑斓的校园里,处处都可寻觅一份你所喜欢的色彩,而我,寻找到了勤奋的绿、奋斗的红、梦想的蓝、还有无私的白、友情的粉、欢乐的橙。
种种的色彩在我心中描绘出一道斑斓的彩虹,也许,当我跨出校园时,那道彩虹将会与我一同成长,那道彩虹,将与我共同把生活照亮得炫彩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