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唐僧师徒三人从西天取了真经后,唐僧觉得徒儿们应多长知识了,便让他们穿越时空隧道,来到21世纪的重庆某中学的初三插班。
一个星期过去了,相安无事。
可10天后,唐僧收到了一封特快专递,他取出信展读。
师父:
俺老孙受不住了,作业多如牛毛,卷子一张没做完,另一张又向我扑来。我真的快疯了。我好想回到花果山当俺的齐天大圣,那日子,别提了,太爽了!师父,我不想待在这儿了,快救救我吧!SOS……
唐僧看完信,气不打一处来:“这猴头,八成又要耍猴性子了,俺得再给他念念紧箍咒。”
“丁零零……”电话铃响起。
唐僧拿起话筒。沙和尚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师父,大师兄的信您收到了吗?他说的全是实话,您不要以为他在骗您。这初三的日子真的苦呀!各科老师轮流坐班不说,只要上课犯了一点小毛病,就要被请去办公室‘喝茶’。每天的作业都要做到很晚,弄得人手酸背痛的。二师兄天天吵着要回来,可……Sorry!我们的班主任来了,不能多说了。师父,Goodbye!”
唐僧准备亲自去看看究竟,正在收拾行李时,八戒闯了进来。
“师父,俺……俺是逃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