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当然哭泣,一次次的失败,而我,究竟为何坚持?最初的最初,我们究竟为何开始?
幼时的努力,似乎只因母亲节的承诺和满分的奖励,初心?升入六年级,又为何而奋斗?考好的初中,大学,找好的工作?可什么是所谓的“好”?高薪?
还是自由?最初的梦想我们是否还紧握手中?幼时的承诺是否已被现实大海冷冷拍下?长大以后,我只能奔跑,多害怕黑暗中跌倒。我们现在是否含着泪微笑?是否哭却又笑着奔跑?
风儿吹过左边,裙摆摆动昨天,不知道天涯海角还有多远。曾经年少的我们,曾经轻狂的我们,曾经冲动,任性的我们满腔热血的做过多少失败却不后悔的事。而如今的我们,却如“囚”,就算有人将囚禁我们的门打开,我们却还踌躇不前。
现在的我们,成功率或许比以前高,可我们却多少次追悔莫及。昔日的较真一扫而光,那是的满腔热血也没了踪影。
现在的我们在煎熬,成长路上的折磨,失败的痛楚都是我们狼狈不堪,换作曾经的我们,一定笑着面对,可现在呢?不止一次想过放弃,好在,还有微笑可以宽慰彼此,可真正的历练才刚刚开始。
如果让我们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分数,有谁能说出100?虽然我们都不一样,可我们又有什么不同呢,为什么我们不能做到,甚至不敢说出呢?
一次次受伤复原,一次次跌倒站起,甚至无数次的想要放弃,可又为何依旧坚持?为了成绩?范馨予,是否依记你最初梦想?呵,貌似当时单纯的世界里无邪的自己是想做个歌手吧,唱好多好多可以带给人欢乐,拂去悲伤的歌,转好多好多,至少可以让爱的人过上“好日子”的钱……
初心,为何物?试问君初心依旧?初心何在?一切寂如晚秋,不言不语。陌路辗转,现已残春,疏雨一声依旧,可改了沧海桑田?最初的梦想,最初的愿望,最初的崇拜,最初的喜爱,最初的信念……
问时间初心为何物,只叫人一生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