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心,那便大业可成。如不用心,再多的想不过浮云。
——题记
有了信心,才有了向梦想前进的动力。
有了决心,才能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不畏艰辛,勇往直前,奔向成功。
有了爱心,才能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不是自己迷失,使我们永远保持乐于助人的美德。
有了开心,才能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一路欢欢声笑语,快乐向前。
有了清心,才能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一路心平气和,不烦不燥的向前走去。
有了戒心,才能在实现梦想的路上,才能分辨好坏,不让有心人把自己引入深渊。
有了责任心,才能在实现梦想的路上,敢于承担自己的责任使我们更加成熟。
有了耐心,才能在实现梦想的路上,正直做人,无愧于他人。
有了孝心,才能在实现梦想的路上,走的更远,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只有这样我们才离成功更近。
心与梦齐飞,爱与梦同在。
少年们,为了自己的梦想与未来,带着信心、决心、爱心、开心、清心、戒心、责任心、耐心、诚心、孝心。飞吧,一起飞向梦想的天空。
带着他们会使你的人生与梦想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