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很就没有看见我们在球场上投篮的身影了!我想念篮球,想念你们。现在我们都是在享受着这短短的珍贵的暑假余日。这个暑假,有我们相识一周年的重大日子;也有我们面临分开的时刻。我们一起快乐过,因为有我们,才出现黑夜彩虹。很美很美,我难忘。
我们相识是必然的,因为我们志同;我们相好是偶然的,偶然地发现我们道合。我们都有着一样的自信,一样的执着,一样的坚强,一样疯狂,一样爱哭,一样爱笑。还有都喜欢篮球。一样相信有黑夜彩虹!很傻很傻,我记得。
40分钟的训练,60分钟的比赛。我们的第一次,我们为之努力。认识你们不久,学校突然搞了一个班际篮球赛。不会篮球的我们自信地走上球场。开始我们的杀敌。我们不会篮球,但我们都执意要完成使命。可是,我们失败咯!我们哭了,淋漓尽致的哭。但坚强告诉我们:擦干眼泪,抹掉鲜血,大声赞许自己,那些只不过为我们的生命增添颜色的美好记忆。正因为有了它,我们就可以开怀大笑。我们相信会雨后会有很美的彩虹,很天真很天真,我清楚。
一年的相处,我了解你们,你们爱我。我们考试前一起鬼鬼祟祟的复习到夜深,自大地告诉自己“我们OK”。成功了,我们一起到饭堂庆祝,狠狠地大吃一餐;而失败了,就回到宿舍拥抱着大哭一场。回头就互相说“要努力咯!”大家笑了“你们就是我的黑夜彩虹”。很开心很开心,我FEEL到。
运动会,我违反了规矩。冲刺时我竟牵起对手你的手,一起冲向800米的终点。还大声说:“我们赢了”。相互地祝贺着,骄傲地让别人眼红。又像傻瓜的我们一起为对手加油,当我们知道我们自己输于1分时,又毫不掩饰地在众人面前哭,老师同学的安慰毫不起作用。哭够了,累了,就吃饭,吃得饱饱的。不经风雨怎么见彩虹!很幼稚,我看见。
快要分开了,我们谁都舍不得。我们一起的时间已经少得可怜,我们很好的利用它。疯狂地学习,疯狂地打篮球。晚自修毫不放过一分一秒,手中的笔飞动着,很怕很怕会失去这样狂的冲劲。早上五点种起来,天还未亮,我们就传动着我们手中的篮球,用篮球划出一道幸福的抛物线,就是黑夜的彩虹!很默契,我们都想留住快乐的时刻。
我们一起笑过闹过,哭过吵过,但风风雨雨过后,留给我们的必然是最美的春天,最灿烂的笑脸。
黑夜都会出现彩虹,我们还有什么不能相信呢?年轻的我们,风雨中要洒脱!有最美的在这里,我们的心中!你看不见而已!时间空间不是难题,我们的心不再遥远!彩虹的另一端有我在,我支持你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