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是我们班所有同学,最不喜欢上的语文课——大家刚兴高采烈地上完体育课,但不一会儿都像蔫了的茄子,愁眉苦脸的。“第三节课可能要考试!”班长有气无力地通知我们,顿时,班里的某些同学像中了魔,发了疯似的,叫苦连天。我估计,如果他们现在是在海边,那准能引起一场海啸!不过,这一叫可惨了,引来了班主任——拉里老师。只见他满脸严肃,我们的“小心脏”上升了一点五厘米,又见他“帅气”地从背后,猛的抽出一大叠试卷,我们的“小心脏”又上升了两厘米,再见他“从容不迫”地在教室里度来度去,我们的“小心脏”又上升了一点五厘米厘米,只要他再做出一个“惊人”的动作,我们的心就会从嗓子眼里“蹦”出来……
三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拉里老师竟然在“不慌不忙”地绕着我们“转圈圈”。这时,肖勒校长“巡检”来了,正“意气风发”地站在我们的教室门口,来看看我们的上课情况,见拉里老师如此“悠闲”。顿时“晴转多云”,俯下身,悄悄地问朱小军,拉里老师在干啥?朱小军一扭头,见我们对他一番“挤眉弄眼”点头会意,附到肖勒校长耳边说道:“拉里老师在散步呢!”“散步?”肖勒校长这么一说,可被拉里老师听见了,他大喝一声:“刚才谁说话?去站!”这下可激怒了肖勒校长,顿时“多云转阴”,怒气冲冲地叫道;“叶拉里!”这时拉里老师可慌了神,而我们却在那笑个不停,“叶拉里!哈哈哈,这名字取得真‘妙’!”余帆,这么一说,又引来了我们一阵“嘻嘻哈哈”的笑声……这时,久不发话的肖勒校长忽然转过头,严肃地对里老师说:“下课到校长室找我!”说完,便一扭头,走了,只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叮铃铃……”“哦耶!下课了!”我们大声欢呼着,只见拉里老师还在那呆呆地站着,班长好心地拍了拍他的肩,叫道;“叶拉里老师,放学啦,有莫有作业?”经班长这么一说,拉里老师才般然醒悟,大喊:“今晚作业,摘抄!”便一步步向校长室“挪”去……我们“忠心”地为他“祷告”:“让暴风雨来得更猛里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