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对他说:“我会一辈子爱你的”
余忆童稚时,你是我最好的玩伴,我们每天形影不离,就像八宝粥一样粘在一起。
一天,我被一个高大无比的肥仔欺负,只见你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拿起棍子便是一抽,只见得那人哭爹喊娘地叫喊着,然后狼狈不堪地跑走了。这时,我的泪水飞流直下,十分激动。他说:“贤弟,莫哭。”然后便用他那带茧的手抚摸着我的脸庞。这是我怀疑他肯定是练过的。“呀!威猛的力气,动人的武姿。啊!大哥,你好厉害呀。”我用憧憬的眼光望着它说道。大哥楞了一下,然后谦虚的说道:“哎,贤弟过奖啦。”顿时,大哥的脸红的跟猴子屁股一般,这时,我灵机问道:“大哥,你那动人的武姿让我十分敬佩,可是再怎样我也拥有不了你那武姿和力气呀,以后免不了再被别人欺负的,肿么办呐?”我趁他不注意时马上用滴眼液在我的眼角上滴了几滴。他看我泪流满面,很是同情,庄严说道:“贤弟放心,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遇到神马麻烦,大哥都会帮助你的,我会一辈子爱你滴。”
这时,我的眼角上流出说不出的泪水,同时我也在偷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