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念校园里的嬉戏角逐、朗朗书声啊!如今因为疫情,我们都只能呆在家里上网课。唉,真怀念校园里充满温情的生活!
记得刚上初中时,在教室里,面对一个个陌生的脸,我是又紧张又茫然。一定要尽快融入这个新的大家庭里。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子斜射进教室,教室里很安静,鸦雀无声。同学们纷纷从书包里拿出书本来,安静地坐在座位上借着晨光预习这书本,我也迅速的拿出书,毕竟不能被落下吗!
……秋风微凉,落红遍地,很快,深秋已过。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这个大家庭很和睦,我也收获了许多的朋友。不久,窗外银装素裹,雪孩子们纷纷在这银色的舞台上舞着优美的舞姿。
一声“铃”下,几乎全班同学都冲向了操场。我们用冰凉、通红的手,抓起一堆一堆的雪,双手一握,便立刻向对方扔出,而有些人,一个大跳,
一个深蹲或者是一段小跑,总能轻易躲过“枪林弹雨”般的攻击。最令我难以忘怀的,还是语文课上的那句“撒盐空中差可拟”和“未若柳絮因风起”,仅用这几个字,就非常完美的演绎了窗外这纷纷白雪。一片片霜花,一场场白雪,同学之间的友情,也在无声无息的加固。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假期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在清晨的朗朗读书声中迎来了春天。因为过去一年的磨合,我们的默契也逐步上涨,终于,在接力跑比赛中,通过彼此的默契配合,同学、老师们的加油鼓劲儿,最终得了年级前三名。春风拂面,共同庆祝着这胜利的喜悦。
炎炎夏日,虽然会时不时的下雨,但总归是炎热的。激情四射的太阳总会很快把水给烤蒸发。但操场上烈日下还是少不了同学们那嬉戏追逐的身影……
时光荏苒,四季轮回,我们校园的温情美好不会消减!我想念我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