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英缤纷的季节,终会迎来默默深秋;完美无懈的表演,也将会得到华丽的落幕;没有永远的永远,只有不能把握的现在,未能预知的未来。
还记得吗你说过;是谁温柔了流年?我在心里静默的说;是谁璀璨了忧伤?那刹那,我在心里描绘了一个绝美的背影。
曾几何时,我们会傻傻的微笑。即使世界上所有人,都不理解我们,我们可以这样傻笑到地老天荒。然后在音乐课上,做各种搞怪的表情;在星空下,温习着同一首歌的温暖旋律;看着扉页相同的文章,嘴角扬起一模一样的弧度;在五花八门的课上,窃窃私语,心灵一起感伤,一齐享受着幸福的温情。暖暖的感觉,撞击着心扉。那瞬间的画面,一直在盘旋、回放……蓦然,让我记起,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这就是同桌‘’
记忆深处,无数晶莹的泡沫,飞旋……漫舞……在迷乱处,完美的衔接。谁迷乱了,谁的心扉?我和你的回忆,像流淌的河流,左岸,是我们从前温润的对白。右岸,是我们现在无尽的繁华,中间快速飞翔的是,薄暮般的青春。
是的,我们有了后来……后来。。。。后来……它,悲伤,却似水流年。如果有一天,当我们停下前进的脚步,看看夕阳垂下的灰影,那它就会像一把利剑,深深地扎进你的心里。触痛那滴血的心脏,那里曾经向对方说过,我的心分你一半,我的已在,而你的呢?
只是可惜,后来命运女神,向我们发出了诅咒——我们散落在天各一方,只剩下眼眸,可以静静的凝望。你在说什么?你会等我吗?一切都不可能了。毕竟过眼云烟,让它随风飘去吧!飞到那个充满梦想的天国,在那里,我们可以幸福的在一起。一起,到永远。记忆碎落满地,明了却早泛黄……
请你记得;我们曾经手指紧扣,对着那个古老的校园,‘’兵二‘’怀过无数的期待。虽然,我们各自飞翔,有心终会一起翱翔。你要等我,我们在两年后,手携手,一齐飞翔那个遥远的梦想。即使,你耀眼的让我不敢碰触,但,我会努力变得出色。直到有一天,和你并肩站在高峰,看世间百态,笑人世沧桑结伴,做一对好朋友。到那时,我就会用笑容,缅怀逝去的曾经。
坚强,是最柔情的回答。约定,是最璀璨的承诺。等待,也是最美好的温暖。我愿意、温柔了你的流年,璀璨了,曾经的回忆。在两年后,愿我的约定,化为流星,许你一世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