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痴迷于一朵的美丽,它纯洁,芬芳——这是朵友谊之花。我们之间相互成长,走过的岁月里,有你,真好!
相见之日仍刻在脑海中,办公室外,相对一笑,注定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同台上场,主持相遇,最美的形象定格在一瞬。同样,即使朋友,也是竞争者,成长的足迹中必定有你的身影。
相约在中学,友谊也随之渐渐淡出,甚至忘却。分班时刻,从入班的人群中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喜出望外,往日的一幅幅画面呈现在脑中。四周尽是陌生又似曾相似的同学,你的存在,我感到开心,更多的是期待。我明白我所痴迷于的友谊之花将重见天日,更加美丽!
你的存在我明白了竞争难以避免,同一特长领域的高手。只有一个名额,幸运者将从我们两个之中产生,最终还是你略胜一筹,我投资败北。但你并没有骄傲自大,而是谦虚的说这个位置拥有我承担。这句话,捂化了我心中的那块寒冰,滋润我心田。那一刻,感动的泪水从眼眶流出。因竞争没有伤害的友谊,毕竟日久每次考完试,你的分数总是我的必看之处,相互促进,从你的身上找到了我应该学习的地方。有时,你的不足之处我会非常在意,这也是我改错的重点,非常值得关注。虽然我们之间的交流不是很多,但一个微笑,一个手势,都让我痴迷于这朵花的美丽。
每次考完试,你的分数总是我的必看之处,相互促进,从你的身上找到了我应该学习的地方。有时,你的不足之处我会非常在意,这也是我改错的重点,非常值得关注。虽然我们之间的交流不是很多,但一个微笑,一个手势,都让我痴迷于这朵花的美丽。
同一个班,同一特长,同一目标,交流因而无阻。这朵花正在绽放,醉人身心的清香,好强的内心,我应学习,相交与深秋,最美寒冬。我一直感受着一朵花的美丽,它带给了我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