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的路上,我们互帮互助,互相学习,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班级中,开展了小组创优活动,划分了小组。每天在黑板上都会有一个表格。有些人会问这是干什么的,这个是我们用来统计每天上课时的组上课时的发言情况。在没有这项举措之前,我们中很少有人举手发言,不过在此之后,发言的人越来越多。以前上课时,我们因为怕回答错了,会被笑,所以不想举手,现在为了小组荣誉,纷纷都举起了手,个别几个顽固分子,也都在组长大人的劝说下,举起了手。总的来说,我们组的发言还是挺积极的。
小组评比,不仅比发言还要比常规。我们组的发言很积极,但是常规星总是拿不到。因为我们组的“皇帝”呢,老是出状况,所以我们组就与常规星无缘了。
我们组呢,与其他组呢有些不同。有皇帝,有内阁首府,有兵部尚书,御林军将领……因为觉得新鲜,所以并没有人反对。组内以内阁首府最大,连皇帝都要敬畏三分。
在上课时,如果我们讲话的话,她会及时的呵斥我们,让我们专心听讲,不过下课后就又恢复了笑脸,我们有什么不会的题目,都会请教她。
在路上,我们虽挥洒了汗水,但我们收获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