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们六年级的毕业季。走近那个小鱼池边的大树,那棵树变得不同于以往了,它变成了一棵心愿树。
那是个校园的小角落,平时不太受人关注。而现在不再是那样了。走进那个小角落,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黑板报,上面用大大的美术字写着“放飞梦想——六年级智乐娃毕业季”然后在旁边有一个人,他的头顶上有几架洁白的纸飞机,这个人代表的就是中心智乐娃,我们正迎着朝阳,奔跑着。
更精彩的便是以“秋之韵——叶之梦”为主题的禅绕画了。同学们剪出两片不同的叶子,有圆形的、椭圆形的、巴掌形的枫叶也有,扇形的银杏叶也有,叶子上写着六年级同学美好的心愿。把做好了的作品贴在纸箱上,就是一个完美的艺术品。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我同班的王议涵的作品,她画的花纹十分复杂,但没有一点重复之感,写在上面的心愿字迹很清秀,箱子也用包装纸包裹的漂漂亮亮,给人一种很舒适舒服的感受。
最令人难忘忘怀的就是那棵心愿树,一个个晶莹的心愿球吊在上面,它们大大小小,色彩不一,质地不一,有晶莹的水晶泥,水宝宝,有QQ的粘土,有亮晶晶的彩砂、亮片。这些装饰品衬托着心愿球的主人们火一般的心愿,这些心愿就如展翅的鸟儿,飞向了更高、更远、更加广阔的天空。
点燃梦想,放飞未来,加油吧!中心智乐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