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了井兵卫的货架,我看了看“arashi”和“山猪”看来对于刚出道的“小狗”是很难抢到便当的。
“你心甘情愿吗?”我身后的人对我说,我看了看身后的人,居然是“魔术师”。
“你的意思是说,不要吃乌冬面而是篙麦面吗?”我问。
“难道你不想成为“狼”吗?只要尝到血的味道你就不在是一匹狗。”“魔法师”说。
我的肚子是受不了的,说了一句:“遵照利益和仪式并赌上尊严而战。”说完冲了出去,首先拦住“山猪”因为“山猪”比猪难对付,想不到“山猪”利用她的“战车”猛攻。我拼命的拦住看来好像有效果,撑到老叟贴完贴纸。可是“山猪”利用我阻止她前进的力往后一拉,我就随着前进,“山猪”在猛地一撞我被撞到别的货架。心里想着完蛋了,“魔术师”出现,很轻松的避开“山猪”的攻击。
“不顾一切的往前冲。”突然闪开了。“山猪”由于用力过猛,来不及刹她的“战车”结果被“魔术师”利用,撞到了另一个货架。看来“魔术师”这人是不简单的。接下来将面对着“arashi”,是团队组成的“猪”看来要阻止他们也是有点困难,当我看到老叟在便当拿着笔在便当画了什么的,对我露出满意的笑容,老叟回到工作室那一刻。
“来了,“arashi”来了。”“魔术师”说
“把便当和配菜都抢走。”只听到“arashi”这么说就冲了过来,我和“魔术师”联手打“arashi”,“魔术师”突然跳起来踢飞了几个“猪”那些“猪说:“什么?难道那家伙是“魔术师””
“来吧,“猪”今晚可没有给你们的食饵”“魔术师”说,不愧是“魔术师”说起话来也是相当拽,但是我也不能落后,虽然“魔术师”解决了许多“猪”但是那些“猪”没有放弃的意思,对于我来说对付群“猪”是困难的,他们人多。我****两三个“猪”时被抓住了,看来是死定了。
突然,那抓住我的“猪”倒了,胡腮囊、茶发色和光头,其他的“狼”也来了,看来这下可热闹了,听见“arashi”说不要和狼战斗要保住“月桂冠”(也就是拿到就是当天的绝对胜利者,就是冠军的意思)看来想要抢到便当就必须先****“猪”。
我和胡腮囊、光头、茶发色和“魔术师”一起消灭“猪”“魔法师”问我:“怎么样,这场战斗。”
“很快乐。”我说
“不要忘记“狼”的教义,去吧。”“魔术师”说
我看了看胡腮囊,打了起来我们对拳不分上下。我笑了笑,利用对方的力往后退一步在用一拳解决掉,接下来光头和茶发色也被我****了,接下来我抢到了便当。这是我第一次抢到便当,虽然有“魔术师”但是他好像抢的便当不一样,也就是说不会跟强敌打。
回去的时候突然接到未知的电话:“心情在变差,说是佐藤和学姐的原因。”
听声音是白梅梅打来的我回答:“这是什么意思?”
白梅梅生气的说:“别给我装傻,我会生气的。明天请做好准备!”
刚刚打完电话,手机就发来邮件
学姐和佐藤同学都没有回邮件
是因为我的邮件太烦了吗?
因为太恶心了吗?
如果是的话对不起……
我回复
不是的,我是怕白梅生气
刚发出去,又打来了。是白梅梅打来的
“吵死了,是想来烦我吗?我可以让你的手机再也无法使用,因为已经没用了!那么明天见。”
说完就挂电话了,真的是。上辈子一定是做了什么孽不然也不会有这种事。当我到了活动室看到学姐也在那,我也看到自己的书包,看来我把书包放在活动室要是回到宿舍在来活动室就浪费时间了。
枪水学姐说:“刚刚我接到了一通非常绕口的疑似杀人预告的电话。”我想这通电话也只有白梅梅打来的……
不过学姐看到我手里的塑料袋,说:“看来你今天的战利品不再是井兵卫了,而是便当。”打开塑料袋是味噌炖青花鱼,贴纸是月桂冠。学姐看到了说:“你的第一次胜利品是月桂冠,看来你将会是了不起的大人物。”
“其实,也有“魔法师”的帮忙。”我说着
““魔法师”,他是这学校三年级的金城优一定要记住。”学姐回答着
学姐拿出本子,那本子基本是贴了金诚优和枪水学姐所抢到便当的贴纸。每一枚贴纸都是充满着过去战斗的回忆,“魔术师”的事情也没多问。直接热了便当,当我想吃的时候学姐阻止了我说:“要说我开动了才能吃,对便当的制作者,把价格减半的人,作为食材的生命。还有对那些想要但是被你抢走的人们,表达敬意和感激。”
听完学姐的说教,终于吃到了便当。看来故事还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