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我们最喜爱的季节秋天也像一位仙女一样用它那轻轻地袖筒扇去啦那夏天的酷热,同时也太来啦秋天的果实和喜悦。
我们一家在这个瓜果飘香的季节里去啦杭州的《桂花园》。里欣赏桂花,我妈妈说:秋天我们在小时候经常在家乡里摇桂花树,家家户户互相送桂花煎的糕饼来吃,有时候还在桂花树下做游戏呐。我们离开啦《桂花园》可是我的目光还在投入那《桂花院》。
我们到啦故乡的时候忽然相亲们围拉上来说:我们村的柿子和石榴树都接出啦丰富的果实呐我们异口同声的说是吗?我仔细地看啦看,哇。那树上的果实红彤彤的小灯笼一样挤满在人群里。
石榴像红绿色还没开的烟花一样。我们又把目光投入啦满山遍野的果园里去。我们到啦果园看到啦苹果,香蕉,石榴,柿子,梨,西瓜等。我们增项尝一口的时候,有人拉着我妈妈,我妈妈回头一看,啊,是我妈妈的老同学,他们在那里说了话,我继续吃我的水果。这一天终于过啦,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你的呐,一定很精彩吧。秋姑娘给花坛里的水杉痛痛快快地洗了个秋雨澡。水杉经过秋姑娘轻柔的洗涤显得更加茂盛、翠绿了。近看,水杉的叶子像绿色的细针,那么细腻、苍翠。淋浴后的水杉在秋风中抖动着绿色的披风,显得格外精神。
花坛里的菊花,也绽开了五颜六色的笑脸,有红的、白的、粉的、黄的……我想,菊花在秋季也能长得那么旺盛,这真是秋菊傲霜啊!
秋姑娘又来到草坪,草坪里的小草也不再那么充满生机,绿地毯变成了黄地毯。秋姑娘也许太忙了,竟然忘了给铁树换秋装。铁树仍穿着绿装,还是那么坚强挺拔地立在草坪的中央。夏天还是满身娇艳的美人蕉变得干枯了。她正在静悄悄地等待明年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