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日子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像石子抛向湖面,只是“咚”的一声便沉下去了。时间也慢慢沉入了生命的湖底,不时地翻上来几个气泡,调皮的左右晃着晃着,一会儿便破了……时间就如此静默着静默着,沉下去不见了。
这一周极为有趣的,是周二的那节生物课。生物老师的语速极快,教课的时候,时常教给我们几个生活中十分用得着的小窍门,她是个热爱生活的人,可是教室里却炸开锅了。
是课堂,却不像课堂。爱接话的在接话,有几个已经被呵斥回去了,别的几个还接着接话。班主任老师来了!天地间就突然静悄悄的了,无声无息的,好像从来不曾有声似的。
还有几个在生物课上把无知当天真的人,跟老师你一言我一语的,这样的课过的真是极快,也是极闹。一转眼,下课铃就响了,几个“玩”心似箭的蜂拥而去。老师生气的质问:“我说下课了吗?”不过,他们是死不悔过的,直接忽略了老师的愤怒。
慢慢的,养成习惯了,同学们听见铃声就跑出去了,只留下老师拿着书,凝视着同学们,嘴唇动了动,终于也没说什么,慢慢的拉开门,走了。
教室又恢复到喧闹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