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每一天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人的每一天都是直播。青春年华是一个人最美好的时光,我们想颓废了,要时刻提醒自己,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挫折,遇到很多失败,自己不坚强,没有人替你勇敢。每一次面对困难,你是否向它低头。每一次面对挫折,你是否向它认输。当你想颓废时,你是不是在提醒自己。我们应该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我们应该对自己的青春负责。青春年华,一个多么美好的字眼,它短暂而让人难以忘怀。当你的年龄渐渐长大,回忆起十几二十岁的时候,总是有太多的回忆,开心的、难过的、悲伤的、快乐的……这些记忆变成一条涓涓细流在记忆的长河里流淌。
记得那是高一下学期,我患病了一阵子,在家里休息了一段时间。紧张的高中阶段,我的学习落下了,我悲伤不已。本来学习成绩一直在下降,在家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学习越发跟不上,我慢慢开始厌倦学习,甚至想过弃学,每天我的世界里充满了悲伤,充满了无助。我开始想象接下来的日子我应该怎么过,为什么我的青春有这么多的不快乐。
我一直在矛盾中渡过每一天,想要更好的学习,却跟不上老师的进度。想要颓废,不远处却有一个声音在提醒着自己:“我不能够堕落”,每一天我都在挣扎,每一天我都在痛苦。渐渐的我的成绩越来越差,我慢慢提醒自己,我不能够这样下去,我的青春不应该被荒废,我的青春不应该堕落,我的青春应该不留遗憾。日子一天一天过下去,我渐渐的改变自己,让自己的生活里充满正能量,突然间我看到了一米阳光……
青春年华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我们要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