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的英语月考成绩低得可怜,因为我没复习阅读的部分。所以这次我决定一雪前耻。考试的前几天,我每天回到家,就打开书,不断的重复阅读那几段要考的故事,希望可以有好成绩。
终于等到了考试的这一天,我的神经不停的抽搐着,不时的绷着,我留了一身冷汗,看着老师发着考卷,我吞了口口水,看着考卷传了下来,我颤抖着双手,拿着考卷,笔拿了起来,那枝笔似乎比平常来得要重,我用那只沉重的笔,开始了这场令人神经紧绷的考试。
每写完一大题,我的情绪就越紧张,因为那阅读的部分在我写完一大题,就会离我越近。危机逼近,我的皮随着也紧了起来。我在心里不断的念念有词:“要来啦!要来啦!它要来啦!”但是当我望向时钟,心里疑惑着:“怪了!过了这么久,考卷也即将要写完了,怎么还不见噩梦来袭呢?”
“叮─当─叮─咚”,洪亮的钟声刚好响起,我即时写完了!但是我的天敌却始终没有出现,难道说这次月考没有“阅读”这一大题?看来我真是白紧张了!不过,往好的方面想,这次的考试简单多了,也就是说,拿满分的机率很高。我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心想着:“这就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