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烽烟席卷南非大陆,飘扬的旗帜奏响胜利的凯歌。四年一度的轮回,四年一度的激情在彩虹之国重新点燃。无限精彩的赛事,将带我们领略一场非凡的豪门盛宴。
纷至沓来的32支参赛球队,皆是经过预选赛的洗礼,从众多球队中脱颖而出的。我们有理由期待,这将是一次经典的南非战役。
“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当一位位曾经叱咤风云的球星未能在南非一展雄风,只能充当看客,我们不得不为他们感到惋惜。这是他们的遗憾,也是球迷的遗憾。当听到贝克汉姆、欧文、伊布、舍瓦、切赫、小罗、托蒂、劳尔、里克尔梅这一串串响亮的名字时,我们是否该深深长叹。
不过,江山代有才人出,重新崛起的新贵势力必将席卷整个非洲大陆。在巴萨囊括所有荣誉,当之无愧世界第一的小跳蚤梅西;王者归来,剑指巅峰的足球艺术家c·罗;球场上的魔术师哈维;非洲野兽德罗巴;曼联的新传奇鲁尼……他们会用惊艳的表现带动自己的球队,用他们的激情演绎盛夏的精彩,将他们的辉煌留在南非,留在约翰内斯堡,留在埃利斯公园球常
本届世界杯,我们拥有了太多的期待:拥有卡卡,罗比尼奥等众多球星的足球王国巴西能否复制2002年的传奇;激情重燃的斗牛士西班牙,2010年的欧洲杯冠军,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球员配备的西班牙,能否带来最闪亮的红色之舞;卫冕冠军意大利,是否会有上帝的庇佑,延续光荣的传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艺术足球葡萄牙,攻势足球荷兰,潘帕斯雄鹰阿根廷,三师军团英格兰,钢铁战车德意志,浪漫蓝军法兰西都会向着大力神杯付出全部的激情。闪现过南斯拉夫辉煌的塞尔维亚,亚洲最大的黑马朝鲜,希腊神话,丹麦童话等等不甘沦为平庸的球队,都会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奇迹。
古老而神秘的非洲大陆,在这片辽阔的大地上谁又知道诸神会让各路诸侯上演什么样的精彩和激情呢?
4年一度的等待,狂欢从此刻开始,激情从此刻开始,欢笑与泪水从此刻开始!!!
橘黄色的大力神杯等待着第11次捧起,耀眼的世界冠军,等待着第19次的巅峰。遥远的南非,很快要将眼下的炎热捣鼓成狂欢,6月11日起,我将彻夜不眠,等待奇迹的降生,等待辉煌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