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梅花虽然外表柔弱、娇小,可内心是坚强的。可是梅花是在冬季开放的。愈是寒冷,愈是风欺雪压,她开得愈精神、愈秀气,她是最有灵魂、最有骨气的!
我是一株梅花,我是一株坚强的梅花!
春天,春回大地,春暖花开。我的伙伴们都醒过来了,只有我孤单地躲在梅树上,阳光给地球披上了金亮的轻纱。我多么想张开双臂热情地拥抱它……可是,我只能默默地吸收着它的营养。
在骄阳似火的夏天,火辣辣地太阳光烤着大地,我静静地,静静地看着它们。如果我能和它们一起去玩耍,该多好呀!
秋天来到了,我努力地从树妈妈的怀抱里钻出来。啊!新鲜的空气,可爱的小鸟,还有凉爽的风都来为我庆贺……
银装素裹的冬天,花儿们都沉睡了。我却长出片片花瓣,雪白的大地上,再加上一朵鲜红的梅花,真美呀!这时,一位小女孩走了过来,她看到了我,她惊讶地叫起来:“啊,好美丽的花儿呀!”
我庆幸,我自豪,因为我是一朵傲雪的梅花。我与其他的花儿不同,他们都是需要保护的,而我,是一朵坚强的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