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身体不好,为什么?就因为缺少运动。
多运动就会让生活美好。只有身体好,才能上好班。不要因为没钱就不要命地做工,多抽出一点时间运动运动。
我觉得运动有以下几个好处:
一是运动能让人的身体好。我有一个二奶奶,就是因为天天做鞋袋子,没有时间休息,天天去打针。
你说做鞋袋子也就赚那点钱,还要打针,不仅没钱赚了,人的身体也不好了。所以多运动一下吧。
二是运动能让人更有力气,有动力。不会像枯萎的花一样,没有精神。
三是运动能让人更有颜面,就是老得慢一点。虽然这我不是很相信,但这样一直年轻下去不好吗?
就因为这几点,我觉得运动能让生活更美好。如果没有运动,全世界的人就会像枯萎的花一样,有气无力。
如果没有运动,整个地球的人只会气色不好,让人看着很不舒服。
我们在工作中抽出一点点的时间,哪怕一点点也行,放松一下,就会让你的生活更美好,不会耽误什么。
不能像我的二奶奶那样,但也不要运动过度。不然机会像我一样,到了第二天,身上痛得要命,走起路来都吃力。但是过几天就好了。不过最好不要运动过度。
运动还是有很多好处的。比如通过运动,我的体力越来越好了。不像从前,炮哥四百米都累得要死,现在进步多了,身体也越来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