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的作文400字
只要你能笑,你就永远不会贫穷;只要你能笑,你就永远不会倒下;只要你能笑,就没有什么能够战胜你!
岁月的风霜,事世的艰辛,人情的冷暖,经历 酸甜苦辣,使许许多多的人变得麻木世故、心无爱恨,冷漠无情,无思进取,无心奋斗 。然而春天就是一个新的开始。把过去的都忘记吧,面对这个第一步,就是要让快乐。保持快乐,你就会干得很好,就会更成功 、更健康,对别人也会更仁慈。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做得到,只要你走好了第一步,接下来的日子你会很阳光……冬天走了春天笑了,就如春天过了夏天 便来了……只要笑,你就会更快乐,小小的微笑 不需要你付出太多,但却获得了无尽的财富,那财富不是钱就可以买得来的。请珍惜 这个开始。好好的过。
一个婴儿刚生下来,没有人会问是生下国家总统还是一个大老板或者是一个打工仔,是一个天才还是白痴、人们只会问是男生还是女生。对于孩子的未来一切都是未知数,他将来会是怎么样的,谁也不知道、他只是刚刚开始他的生命,我们只知道要让他快乐的成长,让他笑……就如春天是我们的开始,我们就要知道要让自己过的活力源泉,快乐的过。笑着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