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运,平安地来到世间;我很幸运,没有出生在战国时期;我很幸运,有两个这么好的伙伴陪伴在我身边。
幸运就像一把钥匙,能打开别人的心灵之门;幸运就像一缕阳光,温暖的照耀在人们的身上;幸运就像一股清泉,滋润大地上的万物;这天,我们因上课吵闹,而被老师留了下来。教室里鸦雀无声,只有我不停的看着手表,生怕赶不上公车,要知道,公车五点就没有了啊。心里着急的想:“老师,拜托你了,快点来吧。”突然有一个人走了进来,抬头一看原来是班主任,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终于放学了。
匆匆忙忙整理书包后,我,冰,愉,三个人飞奔出校门,等待这公车的来临。迎面来了一辆三卡,想坐,于是上前问了一下价钱,比公车居然要贵上两倍,简直就是在欺负我们嘛。第二辆,她们按公车价,而我……
却要贵上两倍(原因是我要比她们远一些),我失望地说:"要不……你们先走吧,我在等会。”冰走上来用手拍打我的肩,安慰我说:“你行,我们不能这么自私。再说了,我们三个可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愉也上来说道:“你遇到了困难,难道我们要弃你于不顾?”
突然,一股暖意流在我心间,从来都不知自己原来是那么的幸运,身旁有这么好的伙伴!
过了一会,公车姗姗来迟,而身后留下了三个女孩的背影……
我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