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很平凡但很伟大,她和爸爸支撑着这个普通而幸福的家庭。
我家不是特别富,但是靠着爸爸妈妈的支撑,我们家很幸福。我不奢望,祈求什么,只要我们天天能幸福、快乐、温馨就行。
我的妈妈很平凡,但她也很伟大,她给了我一条生命,一个快乐的生活坏境,一个温馨的家庭,对于我来说,富已经不重要了。只要爸爸妈妈和妹妹我们能快乐的生活就行。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像瀑布一样,有一种朴素而自然的魅力。两个剑眉下嵌这一双闪闪发亮的眼睛,像夜空的星星一样晶莹、明亮。可是时间改变了她,让她变了:原来粉里透白的脸蛋变得黑黝黝,原来乌黑的头发变得有几丝白发,原来细嫩的手变得粗糙;妈妈变了,时间把她的容貌和脾气改变了,但是她怎么变,都是我的妈妈,世界上给我温暖,鼓励最多的人;所以妈妈无论怎样对我,我都会感恩。
俗话说: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妈妈打我是为我好,我知道,打在我身,痛在他心;十月怀胎,妈妈是多么的不容易啊!但是她坚持不懈的把我生下来。我出生之后,闯了多少次祸,惹了多少事,妈妈总是说我,我知道:那不是骂我,而是教导我,让我怎么去做一个人,怎么去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所以,妈妈很辛苦,妈妈的辛苦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概括出来。因为,她给我的爱实在是太多了,绝对不输于世界上的任何一位母亲。
妈妈的爱多,之前我老惹妈妈生气,害的妈妈担心,每次打了我之后,就给我道歉,然后告诉我为什么打我,我知道:妈妈付出的太多了,她也什么都不奢求,只求我能好好学习,好好成长。她自己默默付出,她把自己的青春换来了我成长的喜悦,她就像我的知心朋友一样,听我的倾诉,然后安慰我。我爱她,因为她把我当她生命最重要的一个人,不可缺少。视我为掌上明珠,别人拥有的足足没有我拥有的多,我的妈妈可能很平凡,没多少人知道她的名字,但是我知道,我觉得她很伟大,我不需要让全地球都知道我有个妈妈很伟大,我只要自己知道妈妈的好,忘掉妈妈的坏和她的不愉快好了。
你们知道为什么我的妈妈乌黑的头发为什么爬上了几根白发,那是因为我总惹她生气;为什么我的妈妈那么年轻,却有那么多皱纹,那是因为我经常让她操心。不懂她的爱是那么无私,我以为她只爱妹妹,这种自私的想法在很久之前就打消了: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别人都吃完中饭。而我却在医院里,我得了一种病:阑尾炎,没事,可是妈妈怕我出事,坚决让我做手术,我很不开心,在病房里闷闷不乐,我不想做手术,我知道手术是零风险,可我不想浪费我家的钱。但是妈妈不想让我一次又一次的疼痛,想看见我脸上挂着笑脸,不希望我的老是苦着脸,像个苦瓜,所以妈妈坚决让我做手术。手术那天,我被病车拉进了手术室,你跟随着,可最后被拦住,手术室是不许外人进来的,你担心我怕手术刀,怕痛,所以一直惊恐不安,昨晚上不睡觉的你,难道还有精神坚持下去吗?连爸爸都睡着了,你却在外面苦苦等了3个多小时,那3个小时,你是熬过来的。你的劳累早已让你的眼睛泛红,布满了血丝。后来,我从手术室出来,你连忙跑过去,随着病车进了病房,我还在昏迷,你在我身上打起了阵阵呼噜,原来在我手术前几天,你都着急得睡不着觉,旁边有几个护士都被感动了,你说这种慈母爱我怎能不感动?
妈妈,你撑起了美好的明天,像太阳一样照耀着我,我不会记得你的坏的,我会好好孝敬你,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