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阳光、冰淇淋、花裙子,我想是每个女孩子的忠爱。 summer, sunlight, ice cream, flower skirt, I think it is the loyalty of every girl.
我,一个刚刚升入中学的快乐女孩,回想起童年的最后一个夏天,穿着漂亮的裙子;吃着冰爽香甜的冰淇淋,幻想着充满神奇色彩的中学:操场上有帅气的男生在打篮球,教室里下课后的同学们有说有笑。一切都那么融洽美好。
中学意味着成长,意味着我不再是无忧无虑的小姑娘,意味着我迈入了我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这个十字路口对我而言很重要,当然我也走的很艰难,真的是一步一个脚印,每一个脚印上都记载着我付出的无数汗水和艰辛,但我还是成功地走到了这个令我向往的十字路口,我很幸运,考上了一所省级重点中学,这也使爸爸、妈妈倍感欣慰。
今天是国庆节,雨一直下个不停,全家旅游的计划只好取消,爸爸、妈妈和我便去姥姥家过节,还好姥姥家有两个小妹妹陪着我,让我不会孤单的望着不停哭泣的天空发呆。午饭后,我在家实在呆不住,打起一把红色的伞,走出了家门,两个小妹妹紧紧偎依在我的左右,走在湿漉漉的小路上没几步,她俩忽然往家跑去,正在我纳闷的时候,两个小家伙又端着盆跑了出来:“姐姐,咱们给奶奶家接水吧!”她俩兴致勃勃地说。“接水干吗?”,“可以给奶奶家节约水啊!”。望着两个天真的笑脸,我莞尔一笑,看着两个小傻瓜,不由地想起了小时候的我,不也是这样天真烂漫吗?
现在的我已是一名中学生了,不会再为一点小事向爸爸、妈妈发脾气,懂得了在餐桌上把好吃的东西先夹给长辈吃,照顾好小妹妹;放学后去同学家玩,先给家里打一个电话,向父母报声平安;领会了父母为我所献出的那份爱是多么无私,我只有倍加努力学习,才能报答他们……
一阵冷风袭来,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啊!秋天来了,告别夏天,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