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翔以后,我终日游荡在大街小巷里,寻找翔的身影。时常,躲在翔公寓的附近,默默的注视着他。渐渐的,我发现翔有些忧郁,难过。难道他是因为我的离去而伤心吗,我试问自己,不不是,他的心里永远只有鱼。每每此时,泪水总是划落脸颊。
时间一天天过去,离三个月只差1天了,明天夕阳落下后,我将永远的离开翔,离开我最爱的他,永远无法拥有自由。我不害怕没有自由,我只是害怕离开他,我真的真的好想永远和他在一起,哪怕他不爱我。
我久久的坐在翔公寓附近的拐弯处,夕阳的余晖洒在我的衣裙上,翔回来了!他的身边有着一个长发飘飘,身穿白色衣裙的女孩,她亲热的挽着翔。而翔温柔的望着她,温柔的目光让我的心一阵刺痛。他叫着那个女孩的名字:“鱼,你终于回来了。你知道吗,我等你等了好久。”刹那间,我泪流满面,头一阵巨痛,眼一黑,在昏倒前,我看见了翔的焦急的面容。。。。
等我醒来时,我已经躺在翔的床上,翔趴在床边睡着了,他的面容依旧是那么精致,我用手指尖轻轻碰触翔的眉毛,推门而入的那个女孩手中的茶杯忽然掉落在地。我被那响声惊醒,我抬头看看她,她一脸的惊疑,我解释到:“啊,我刚刚醒,看见翔的眉毛上有白色的绒毛,便用手把它拿下来,不要介意。”她笑了笑,不可否认,她长的真的很漂亮,细细的眉毛,樱桃般的小嘴,大大的眼睛如同一汪清泉。翔醒了过来,他欣喜的抓住我的双肩说:“鱼,不双鱼,我终于找到你了!”我笑笑,推开他的双手,穿上鞋,站起来对他说:“翔,好好照顾你的鱼,祝你们幸福。”说完,我推门而出,在推门的那一刹那,翔用力抓住了我的右手,我心里一痛,泪水流了下来。翔说:“不要走,好吗”“我。。”鱼突然冲上来,抱住翔哭着说:“翔,难道。。你不爱我吗,你爱的是她吗”我转过头,看见翔的脸上写满痛苦,我看出了翔矛盾的心。我对他笑了笑,摆脱他的手,说:“我。。想我还是不适合留在这里,我,走了。你要保重。”
我慢慢的走了出去,泪水一滴滴的落在地上,我真的希望翔能拉住我,而他。。没有。当我走出门时,我才发现,太阳即将落下,三个月即将结束。而我。。即将永远离开这里,离开翔。
我笑了,我想最后去一次那个海滩。我微笑着,像夕阳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