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画,浓墨泼洒,淡泊与浓烈相交岁月如辉映,岁月如歌,高低迷离,嘈杂与清脆皆成曲目,岁月如诗,婉转幽长,醇厚与平淡让人沉醉。我走在海边,用手捧起细细的沙子,无论怎样用力,沙子都会从指中流过,校园生活也像海边的沙子般在不经意间从指中悄悄流过,但一些人一些事,在我心中留下永久的回忆。
那时的天是蓝的,草是绿的。那时的我没有烦恼,总是在阳光下,在风中与同学奔跑,嬉戏,玩累了,才走进教室,开始一天的学习。每天清晨,老师都会给我们讲故事,讲善良美丽的白雪公主,讲凶狠恶毒的皇后……在每天放学前,老师都要领同学们唱歌,在歌声中,在欢笑中,在学习中,那段在校园的时光就悄然流走了……
现在的天是湛蓝的,草是碧绿的。现在的我上了初二,对事物开始忧伤根深的理解,每天都是带着对知识的渴望与希望上学,开始紧张而又忙碌的生活。老师带着细雨般的柔情,阳光般的微笑给我们讲课,现在的校园生活是紧张与忙碌的,每天都用辛勤与汗水浇灌希望之花,我们忙碌身影行走在校园里,虽辛苦,但每次考试后优异的成绩会让自己信心倍增,十分快乐,每次失利后,会伤心,会反省自己,继续踏上明天的征程。
过去的校园里的往事已经散场,我等待着下一场的开幕,相信我会更加努力拼搏,会迎着阳光飞向心中的梦想。我会铭记校园内的点点滴滴,因为那里有我最美的回忆,就着月光,祝福今后的一切,手写青春,不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