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的。长相还不错,眉清目秀,五官端正。她的脸圆圆的,每次笑起来就会露出两个深深的酒窝。在两道有些杂乱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的眼睛仿佛会说话似的。她有一头乌黑而又带着自来卷的长发,在五官的衬托下,显得更加迷人、机灵。
她对充满热爱,热爱、同学,是一个小才女。她那双讨人而又水灵灵的眼睛,总是让我觉得闪耀着各种各样难以形容的光芒。有时愉快、有时、有时无奈。但奇怪的是,我从来都看不出悲伤。这也反映出她的性格:开朗、乐观、落落大方。从我对她的了解来看,她只要有不开心的时候,就喜欢一个人去承受,藏在心里,也很少去和别人去诉苦,喜欢一个人躲在角落哭泣,从来不会表现出来。
有一次,我因为考试没考好而,忍不住流下了,她在旁边说了很多鼓励的话语,她的眼睛里流露出担心而又困惑的目光,看着她那目光,我停止了哭泣,不忍心再难过。
还有一次,在上体育课的时候,我和她一起跳皮筋,我和她配合的很有默契,虽然很累,但是我们都从中获得乐趣,她圆圆的脸上那双有神的眼睛,让我看到了满是喜悦的光芒。
回首往事,她那甜美的笑容和激励的话语在我眼前浮现,在我的耳边一遍一遍地响起,是她教会了我应该怎么去面对生活中的。她就是这么一个开朗的小女孩。如今我们已经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我仿佛又看见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