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幼儿到小孩,从小孩又到少女,经历了两个变化阶级的我,渐渐明白了更多的生活哲理,体会到了更多浓浓的情感,作为一位刚刚升入初中的学生,我突然发现,我变了。
我变了,从家庭生活中——
以前,我总是无忧无虑的玩耍着,不用力学习与名次而烦恼,快乐得如一个小天使。而现在,我变了。我不能再做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孩了,我努力拼搏——为了美好的未来,我冲刺着,早起晚睡,也渐渐成为了一个生活习惯。出中,让我的家庭生活变了,让我也变了。
我变了,从浓浓的亲情中——
小时候,父母的宠爱对我来说,是理想当然的,然而,我长大了,渐渐明白了父母对我的爱。陪我拼搏到深夜,希望分担一些我的劳累;为我做我爱吃的菜,希望能看见我狼吞虎咽的样子;帮我缝补衣物,希望让厚厚的毛衣替我遮风挡雨……随着时光的消逝,我变了,我能体会到父母对我的爱,对我深深的期盼。
我变了,从学习中——
小学阶段,我从没想过要与他人竞争,也没有想过一定要成为老师最得意的学生。然而升入初中后,我渐渐变得喜欢拼搏,希望老师会很喜欢我。所以,我努力做着。在不断的竞争中,我发现了,我成长了,也变了。
我变了,从性格中——
过去,我是一个爱打闹,撒娇的小女孩。一到双休日,就会结伴出去,疯狂地闹上一天。可现在,我的性格渐渐收敛了。双休日,我总是忙在学习中,见到父母,也不撒娇了,只是叫一声“爸妈”而已。而我的改变,连爸爸妈妈也有点吃惊。
我变了,回首成长的道路,我才发现,我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