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桂子飘香。
泛舟湖上,鱼儿戏水,秋风乍起,甚是荒凉。水波泛起,如心中的孤独,展开波澜起伏的涟漪,似在平静的心湖中投入了一颗忧愁的石子,撩起孤独没落的纱羽。
哦,青花瓷呀!我愿像你,色彩单调,却勾勒出王者气息。波澜不惊,却流露出盛世风华。碧波浩渺,却点化着前途无量。淡泊宁静,却散发着细远绵长。
哦,青花瓷呀!寄托我对人生无尽的向往。一曲新词酒一杯,我敬木兰红玉,赞清照秋瑾,但我更爱黛玉,似水妖娆清澈,善良单纯,多愁善感……
愁,愁。李煜相见欢,采萍楼东赋,陆游梦冰河,杜甫盼家书。浅歌离笑,只为你一生平安,人生几宿?剪不断那相思愁,抽不净那千古兴亡丝。愁,愁。
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那离愁,直到千秋。剪不断,理还乱。乱世红颜多薄难。梅妃坚贞,黛玉纯真,木兰刚正,自古红颜多薄难,一生坦荡,一世离愁。
青花瓷,寄离愁。相思梦,满西楼。孤独寞落,一世离愁;繁华落尽,便是尘埃。散去,散去。人生太多生离死别,放开,便好。
放开。如何放开?君不见,忧愁如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久缠绵。放开。如何放开?如何,放开……别了,童年,别了……
青花瓷,寄离愁。相思梦,满西楼。孤独寞落,一世离愁;繁华落尽,便是尘埃。散去,散去。人生太多生离死别,放不开,放不开。
十月。桂子飘香。
泛舟湖上,鱼儿戏水,秋风乍起,甚是荒凉。水波泛起,如心中的孤独,展开波澜起伏的涟漪,似在平静的心湖中投入了一颗忧愁的石子
撩起孤独没落的纱羽。何时才能放开离愁,何时?何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