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8月26日是我们为期五天的军事训练。从中,我收获了很多,感受了很多。 August 22 -August 26 is our five -day military training.From this, I have gained a lot and felt a lot.
刚刚离开温馨的家,我不禁想流泪了,可是,我的心里有一个小小的声音在不断地告诉我:不要流泪,总有一天我们要离开父母独自面对社会,独自生活。我们刚到训练基地就让我们站几十分钟。起初,我好想休息一会,可是我又不想错过这次训练自我的机会。所以,我依然坚持地站着。我不管太阳有多晒,不管蚊子多少,依然像一棵挺拔的松树一样竖立在草地上。从中,我懂得了要做一个坚强的人。
那五天,我们从一个娇气的小娃娃,变成一个能自理的学生。每天晚上,我们自己洗衣服、洗碗、整理自己的床。那时,我有点想回家了,想那柔软舒服的床,还有妈妈帮我们洗衣服、洗碗,但是,我们不能什么都依靠父母。那五天,我们从一个什么都依靠父母的人,变成一个遇事要冷静的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用自己的智慧解决困难。从那五天,我们收获了做人要做一个不依赖父母、遇到困难不退缩、敢与面对困难的人。
第五天,令人激动的一天来临了,那不仅是我们回家的一天,还是站向我们五天训练的成果。在我们一起努力下,我们以团结的力量获得二等奖它让我明白团结力量大,一个人比不上一个团体,所以我们要成为班集体做事的人。每个班都是一个集体,在未来的三年里,我们要一起努力、奋斗,为班级体增光、为校增光!
从那五天里,我们不在是以往体质差的学生,而是身体健康的学生。不管是早上跑多少圈、训练多久、顶着太阳站在草地上,不管训练有多辛苦,我们都没有一次喊过“累”。从中,我感受到:辛苦是值得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这就是我这五天军事训练的感受与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