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留神,我又把我的同桌给惹哭了,她是我们班出了名的爱哭鬼,哭是她的常态。但我的聪明也和我的调皮一样,是我的常态,我使了一个小妙招,她又破涕为笑,开心了。
以我对我同桌的了解,这次她因为书签被我弄坏了哭,一定也会被我的小妙招给逗乐的。我给她递了几张纸巾,示意她轻一点哭,我下楼去一趟,很快就会回来。她看见我这样一走,哭得更大声了,好在我身边其他的人也见惯了她哭,大家只是多给她递几张纸,并没有觉得奇怪。
我听着她在教室里的哭声,以最快的速度冲到楼下去,在我们学校的小树丛里转悠了好一会儿,然后满意地回到了教室。
我走进教室的时候,便大声地对她喊到:“别哭啦,别哭啦,你看见我手里的东西,马上就不会再哭啦!”所有人,包括我的同桌,都被我这句话所吸引到了,还有这样的好东西,可以让她见了马上破涕为笑吗?
我假装跑得气喘吁吁地坐回自己的座位上去。我的同桌她可能正等着我给她那样可以让她马上不哭的东西,稍稍把哭声降低了几个分贝。她眼泪鼻涕糊一脸地望着我,看起来可真像是一个幼儿。我想到这里,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她不知道我笑什么,用手拍了一下我的背,说了一声“讨厌”,然后又准备大声哭泣。
我赶紧从口袋里掏出那个宝贝递给她,果然,她立马就不哭了,手拿着那个宝贝,转变成了傻兮兮地笑。她后座的同学站起身来看了一眼说:“嘿,行啊,有你两下子的啊!这么好看的叶子当书签,那个书签不要也罢了”。
就这样,我用一片捡来的美丽树叶,获得了同桌的原谅,她那爱哭鬼瞬间又飞走了,现在笑起来的她,看起来可真开心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