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次军训比赛失败,让我们明白,我们已经组成一个新的集体,一个新的家庭,每个同学都是这个新家庭的成员,所以,从此以后,我们都应当增强班级责任感,处处为班级荣誉着想。
我最深刻的体会就是,如果平时训练没有打好基础,比赛就会失败,学习也是。我们现在已经升入初中,是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在岁月的长河中,三年,只是弹指一挥间,轻瞬即逝,我们要利用好这三年的黄金时间,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练习 ,充分挖掘、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扎扎实实的打好基础,只有这样,中考才能考出好成绩,让初一四班以我们为荣,让七中以我们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