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卖力的爬上云梯离我们而去,春姑娘踩着轻盈的白云,悄悄的来到我们身边。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她就躲在花儿的后面,你瞧,春天正在用彩色的蜡笔给花儿涂上绚丽的色彩,使他们具有各种特殊的春天魅力。迎春花最先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她张开她那漂亮的黄色花瓣,好像在和看着他的每一个人说:春天来了!;还有那粉红色的的桃花,就像一个个姑娘的小脸,红彤彤的,漂亮极了!她是那么小巧玲珑,让人怜爱不已。就连小蜜蜂也喜欢的不得了,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哪一朵也很美,都不知该从哪一朵开始采蜜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他就藏在大树里面,你看,春天正在给大树喝一种神奇的药水,使大树长出新的嫩芽,身躯变得粗壮起来,柔和的春风拂过树梢,大树便发出“沙沙沙”的响声,好像在为春天的到来在不停的喝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她挥一挥手中的那个神奇的魔棒,小草立刻从地里窜出头来,脱下那黄色的外衣,穿上春天送给他的那件苍翠欲滴的衬衫,他挺起胸抬起头,向人们告诉春天到来的信息和他那顽强的生命。
春天驱赶走了冬天的寒冷。燕子飞回南方,开始衔泥做窝;小鸟在树枝间嬉戏玩耍,正和春天做倾心得交谈;松鼠从梦中醒来,跑出树洞,迎接新的春天;小青蛙跑出地洞,跳上舞台,开始唱起春天的赞歌……
人们也特别喜欢春天,不信你瞧,阳台上,鲜花朵朵,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好像想让春天离自己更近一些。
随着春天的到来,新的一学期也开始了,那朗朗的读书声和那优美的音乐混合在一起便成了一首赞美春天的交响曲,春天带着这首交响曲在空中久久地回旋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