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爸爸悄悄地走进儿子的房门,却发现儿子不在房间里这个臭小子去哪儿了?”爸爸对自己说。桌子上乱七八糟的。所有的书都掉在地板上了。我父亲弯下腰,又把书捡起来放在桌子上!”爸爸生气地说。
突然客厅里传来一个嘈杂的声音:“怎么了?”爸爸顺着声音走,他看到儿子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你你,你和你对我很生气!日复一日,不努力学习,还要看电视!这是一个更加努力学习的特殊时刻!你来这里是为了偷懒?!看我能不能管教你!”他说,拉着儿子的耳朵,把他抬到房间里。”哎哟-爸爸,听我说!”你说什么?去学习吧!”爸爸很生气。
“听我说!那是老师安排我们看的现场学习课!我什么也没看到!你不相信吗?”儿子有点生气,急忙对父亲说好?还想狡辩吗?”爸爸就是不相信。”你这个乌鸦乌鸦,让我们亲眼看看你在抱怨,抱怨,抱怨。”我儿子急得流下了眼泪。我父亲很怀疑。他聚精会神地看着它。他冤枉了儿子。”原来是这样,哈哈!”爸爸对儿子笑了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毕竟,这是我自己的错,所以我父亲递给我儿子一张纸巾,“不要哭!孩子们,为这个小东西哭吧!是爸爸错怪了你。继续学习啊!爸爸不会打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