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洋娃娃是我两次考试连续第一,妈妈为了奖励我买下的。我给这个洋娃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维珈。
维珈非常漂亮,一张樱桃小嘴好像有话要跟你说,一头闪闪的金发,还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长长地睫毛,真的漂亮极了!每当我早上醒来时,维珈就面带微笑的看着我,以至于我的这一天都有好精神、好心情。而我每天早上醒来时,首先就要给我的维珈梳头,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有一次,我的小测试没考好,我就一个人躲在房里生闷气。这时,我看到了靠在床头的维珈,她正面带微笑的望着我,有一点鼓励,有一点安慰,还有一点……失望。是啊,不就一次考试没考好吗?下次努力不就得了,躲在房里生闷气那算什么呀?从此,我一有什么心事就去对维珈说,维珈的微笑会让我把忧虑抛开,开开心心的做我自己,她成了我唯一的、也是最了解我的知心朋友。
虽然维珈只是一个布娃娃,但她对我来说就像活的一样,不!比有些活的人更珍贵,因为,她是了解我、懂我的非常好的一个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