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我们踏上了春游的路,目地的是下堰坪。
一路上,同学们你追我打,心情都显得格外兴奋。时间过得真快啊,不一会儿,我们便到达了目地的。
到达下堰坪,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左边是一户人家,则右边是一座高大威武的山。山上也不例外,也是一片绿绿的,一眼望去,全都是高高的树木。我们来到最高处,往下面一望:“哇!”在那一望无际的田野上,我和同学们都看见了一片金黄的菜地在迎着春风的翩翩起舞,那是一种多么奇妙的感觉啊!再看看后面,微风吹拂着青青小草,路边的果树上、草丛间开满五颜六色的鲜花:白的梨花、粉的桃花、黄的野花、金灿灿的油菜花……这真是春意浓浓啊!
此时的果树是春的代表,此时的小草是春的希望,此时的野花是春的美丽。它们都在春雨的细滋慢润下更加美丽,它们都在太阳公公的呵护下茁壮成长。
“喳喳……喳喳喳……”你听见了吗,小鸟们正在用优美的歌声迎接我们的到来,也仿佛在向我们说:“哥哥姐姐们你们终于来了,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同学们听后不禁笑了起来,因为春天是同学们,是老师们,是全部人民都期盼已久的季节。这个季节里,农民会播种、学生会开始新学期的学习、老师们也会迎接到新的面孔、家长们也会开始新一年的工作……种种事情,都是人们对春天向往的原因。坐在软软的草地上,我不禁回想起鸟儿的声音,看看树上,我想它们是一对夫妻,也是刚从睡梦中醒来;也有可能它们是远房亲戚,一起飞到这里来欣赏下堰坪的美景。总之,它们不是夫妻就是远房亲戚,都是飞来享受下堰坪的美好时光的。
中午了,我们便开始和好朋友、同学分享美味的食物了。
下午2点多,我们便依依不舍的和这美丽的下堰坪说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