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期末之后的最后一次返校,老妈给我准备了丰盛的饭菜,品尝完那美味的四菜一汤,我便自信满满地向学校走去。
走出家门,听着小鸟悦耳的鸣叫,踩着松软的树叶,背着超重的书包,慢悠悠地走在去往实验中学的路上,闻着路边烤红薯的香味,偶尔与几个同学擦肩而过时,说几句玩笑话,真是无比开心。
终于来到了学校里……
“哈哈……”教室里不断地传出嗡闹的声音,好像要把房顶掀开似的。老师厉声地要求着安静,可同学们却怎么也静不下来。
下课时,同学们一窝蜂似地从教室里挤了出来,唯恐上课铃再次突然响起。心中急切地想到楼下洗手间时,脚下却猛然一滑,“啊!”随着一声尖叫传来,我好像坠入了宇宙的深处,慢慢地晕晕乎乎地飘着,飘着……
“叮叮,叮叮叮……”可恶的闹钟终于把我适时吵醒了,原来只是南柯一梦啊!
可令我无比惊奇的是,幸福在梦中竟是如此简单,但是,一切都只是虚幻而已。唯有好好地面对新的一天,真实的幸福才会如期降临……
简单地说便是:珍惜当下,把握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