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8年是第五千零四十八个地球年,也是第3035个月球年。2033年12月17日中国在月球上秘密建造了人口转移基地。2056美国和中国核战爆发14亿中国人转移至月球。2060年中科院发明了(a弹)——大气压质子裂变器。它在2048年8月1日开启三天后月球有了大气层和液态水可以供人类生存。在5048月球以被人类开发成了人类的第二个世界。
我是月球中国部的指挥官,总部设在阿尔法环形山。这是市中心,我们在现月球的陕西省。月球引力小生命加长了200年。由于引力小我们建造了巨型大厦,里面应有尽有,有商城,有餐厅甚至还有剧院。它特别高有近一千米,有二百个楼层,一至十层是商城。二十至三十层是餐厅或剧院。其它的楼层的是住房区从一至二百层有十个电磁电梯最高速度是一秒四百米,从一层的二百层只要250秒。整栋大厦有超强的防爆装置,在混乱时可以说它是刀枪不人的。
月球的液态水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是几万年前氢星人留下的他们受不了月球的寒冷离开了。月球上有‘氢-3’为人类带来了丰富的能源。
月球上没有季节之分,植物成熟的特别快,一月一成熟,我们不用为食物担心。在a弹开启后月球有含氧量极高的空气,在没有污染没有雾霾,天气晴朗和千万年前的地球没有分别。但极高的含氧量也有危害,从地球带来的昆虫体型超大队人类有威胁所以我们建造了隔离墙。它的宏伟与万里长城不分上下。
我们发明了悬浮公路,悬浮车用的是小型离子反应堆所供给的电能,最高时速可达到500公里每小时。我们每隔几十天就会用超光速飞行器回一次地球观测情况。我们发现没有人类的污染地球正以飞快的速度复原。而且还出现了新生物。
月球上没有战争,虽然有的地方有爆乱但大家随时都记着不要污染月球,因为我们人类不可以在毁灭一次我们的家园,如果我们没有污染地球也不用移居月球了!